无障碍说明

如何评价骑士交易?皮蓬惊呼太疯狂 总经理表决心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骑士和湖人完成交易,骑士送出以赛亚-托马斯、钱宁-弗莱和骑士自己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得到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南斯。与此同时,骑士和爵士、国王完成三方交易,送出克劳德、罗斯和香珀特等人,得到乔治-希尔和罗德尼-胡德。骑士队还把韦德送给热火队,换来一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对于骑士的连续重磅运作,各方反响强烈。

如何评价骑士交易?皮蓬惊呼太疯狂 总经理表决心

皮蓬惊呼骑士交易太疯狂

骑士管理层:大交易表明建设决心

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首先表示:“这些交易表明了我们持续投资球队阵容的决心,这将会帮助我们进化,并且现在和将来都能够在最高水平上展开竞争。”

奥尔特曼还谈到了被交易出去的钱宁-弗莱:“弗莱是一名真正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他是个好人,他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我们这个特别组织的一部分,他对我们球队无论是有形资产还是无形资产都是有影响力的。”

对于以赛亚-托马斯被交易,托马斯的经纪人感到有些不满,他表示:“这样的形势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没有好处的。”

球员纷纷表示感恩和祝福

勒布朗-詹姆斯在得知韦德被送回热火的消息过后,在社交媒体上为韦德开心,表示韦德落叶归根是是期待中的结果。“真的为我兄弟德怀恩-韦德感到开心,这(韦德回到热火)是期待中的结果吧。爱你,我的兄弟#闪电侠重回韦德之地(WadeCountyBack)。”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配图是韦德身穿热火3号球衣的照片。

在得悉乔治-希尔被交易给骑士队之后,国王球员博格达诺维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他表示祝福:“希望我的兄弟在他的新篇章里能够好运!除了你与我对阵之外,我将永远是你的球迷。我也会想念我的兄弟,好运兄弟!”

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拉里-南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湖人队表示感谢:“我非常感谢湖人队和湖人球迷给予我的一切,我将会永存感恩之心。”

外界评论:骑士交易实在太疯狂

NBA名宿斯科蒂-皮蓬在得悉骑士队连续运作重磅交易的消息之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只发出一个单词“Insanity!!!”(太疯狂)。

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则是表扬了骑士队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所做的运作。在以塞亚-托马斯被交易出去那桩交易的消息刚刚传出来时,大卫-格里芬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这是一桩非常棒的交易。”

等骑士队的所有交易都完成之后,大卫-格里芬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进行总结时写道:“大家都知道,理想与现实通常都是很难完美结合的,科比-奥尔特曼和骑士队管理层却偏不信邪,他们在这么困难的逆境中,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找到一个办法,帮助帮助骑士队继续走向辉煌。”

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在评论骑士队的中期运作时指出:“骑士队的这些运作非常正确,无论是从球队的角度还是从球员的角度来看都是如此。骑士队这样运作表明他们想以强势表现打完这个赛季。如果勒布朗决定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骑士,骑士现在已经能够比交易之前更好地为将来做准备。同时,如果勒布朗选择续约骑士,那骑士队又为长期保持好成绩奠定了基础。这真的是一个双赢的局面,骑士的运作做得非常出色。”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何评价骑士交易?皮蓬惊呼太疯狂 总经理表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