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和猛龙达成小交易 用得分后卫换来小前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Yahoo!体育报道,国王和猛龙在今天达成一笔交易,国王用得分后卫马拉奇-理查德森,从猛龙换来了小前锋布鲁诺-卡伯科洛,这是国王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完成的第二笔交易。

理查德森现年22岁,他是2016年的22号秀,本赛季在为国王所打的25场比赛中,他在场均1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3.5分。

卡伯科洛也是22岁,他是2014年的20号秀,本赛季他仅打了2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只有3.5分钟,总共2投0中没有得分。

国王相信理查德森有天赋,但是由于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和巴迪-希尔德的存在,理查德森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卡伯科洛是一名双向合同球员,他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在发展联盟打球。

算上与猛龙的这笔交易,国王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完成了两笔交易,他们还和骑士、爵士完成一笔三方交易,用乔治-希尔换来了乔-约翰逊、伊曼-香珀特、骑士2020年次轮选秀权(来自热火)和300万美元现金。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