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连客太疲劳!深圳主帅:攻防出现问题输得可惜

吴庆龙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8日,上海男篮主场以93-82战胜深圳队。赛后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很多问题,而输掉这场比赛在他看来非常可惜。

“应该说我们今天比赛主要问题还是出现在第一节,问题比较多,攻防两端都出现了问题。关键是我们的防守端给对方的压力不够,而进攻端感觉节奏掌握得不好,不是我们的节奏。”吴庆龙赛后总结说,“命中率很低,得分也很低,第一节只得了18分,由于第一节的原因导致后三四节一直在追分。单节来讲我们还是不错的,但是确实这场球对我们来讲很可惜。”

此役,深圳男篮年轻的内线球员沈梓捷得到了11分和9个篮板。赛后他透露,深圳队球员有多名饱受伤病的困扰,全队本场比赛的状态也都显得非常疲劳

“首先恭喜上海队赢了这场球,这场球对两队都是关键的一战。他们赢了这场球,先恭喜他们。上一场输了辽宁,我们没有调整过来,在第一节还是有点懵。加上五连客,最后大家都很疲劳。”沈梓捷说道,“有的球员发烧了,有的球员受伤了,可能没有及时调整过来。今天主要赛前专门就是防对方小外援布置得比较多,漏了大外援那边。大外援那边在一、二节的时候防守比较差,然后被对手打了一个小高潮,然后我们也找不到方向了。”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