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篮网达成交易 康宁汉姆成林书豪队友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鹈鹕和篮网达成交易,鹈鹕将丹特-康宁汉姆送到篮网,换取拉沙德-沃恩。

康宁汉姆被送至篮网

沃恩现年21岁,身高1米98,司职得分后卫,他在2015年首轮第17顺位被雄鹿选中,沃恩近三个赛季代表雄鹿出战133场,其中首发8场,场均拿到3.1分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3.7%。本赛季,他一共出战22场,场均登场7.9分钟拿到2.7分0.8个篮板。在此前关于泰勒-泽勒的交易中,沃恩被雄鹿送至篮网。

在此前篮网对阵火箭的比赛里,沃恩登场4分钟没有得分,只送出1次助攻。

康宁汉姆现年30岁,身高2米03,司职前锋,他在2009年第33顺位被选中,生涯分别效力过开拓者、山猫(现为黄蜂)、灰熊、森林狼和鹈鹕,生涯场均拿到6分3.8个篮板。本赛季,他出战51场,场均拿到5分3.8个篮板。在鹈鹕时代,康宁汉姆开发出了三分能力,他在最近三个赛季里投中了161个三分。

根据工资帽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由于康宁汉姆去年夏天和鹈鹕续约一年,且他在这份合同后将会拥有伯德权,因此康宁汉姆拥有交易否决权,但此前他主动提出了交易请求,最终让球队促成了这笔交易。

康宁汉姆拥有不错的护筐能力,同时他还能够拉开空间,在篮网,他也能够在攻守两端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

(猫大熊)

推荐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