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公牛达成交易 冯莱换350万交易特例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沃神报道,开拓者、公牛达成交易,开拓者将诺阿-冯莱及部分现金送至公牛,换来拉科维茨的签约权和一个价值3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冯莱加盟公牛

冯莱今年22岁,身高208厘米,是2014年黄蜂首轮第9顺位选秀,跑跳能力出色,爆发力强,有一定的中投能力。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3.9分4.5篮板0.3盖帽,命中率为45%,三分命中率为29.4%,罚球命中率为68.8%。

冯莱的问题是身体太过瘦弱,力量和对抗能力不足,这影响了他进攻和防守的质量。冯莱2017-18赛季的年薪是350万美元,这让开拓者得到一个3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在处理掉冯莱的合同过后,开拓者的薪金总额成功降到奢侈税以下,避免了奢侈税。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