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将巴比特送至热火换来怀特 后者随即被裁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老鹰、热火达成交易,老鹰送出卢克-巴比特,热火送出奥卡罗-怀特。怀特被送至老鹰后,随即被裁。

巴比特加盟热火

巴比特今年28岁,身高206厘米,司职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是森林狼2010年首轮第16顺位选秀,如今在NBA打了8个赛季。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4.9分2.3篮板,命中率为41.3%,三分命中率为41%,场均投中1个三分。

2017-18赛季,巴比特在老鹰场均得到6.1分2.2篮板0.7助攻,命中率为47.6%,三分命中率为44.1%,场均投中1.3个三分。巴比特和老鹰签订的是一份底薪合同,价值197万美元。

怀特今年25岁,身高203厘米,司职大前锋,是一名落选秀,他2017-赛季在热火场均得到3.3分1.8篮板,命中率为43.8%,三分命中率为36.4%,场均投中0.7个三分。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