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方交易!穆迪埃加盟尼克斯 哈里斯赴掘金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沃神爆料,掘金、尼克斯、独行侠完成三方交易。掘金将穆迪埃送往尼克斯,从独行侠得到德文-哈里斯;尼克斯将麦克德莫特送往独行侠。

穆迪埃被送往尼克斯

除此之外,掘金与尼克斯还互相交换了次轮选秀权:掘金通过快船,从尼克斯得到2018年次轮签;尼克斯则通过开拓者得到掘金的二轮签。

穆迪埃是2015年首轮第7顺位新秀,他曾在CBA广东队有过一段打球经历,和易建联做过队友,由于选秀大会时西装内侧绣有“中国国旗”,穆迪埃也被称作“中国男孩”,不过,他在掘金的发展并不顺利,在球队的地位逐年下滑,在新秀赛季,穆迪埃场均能够获得30.4分钟上场时间,能够拿到12.8分3.4个篮板5.5次助攻。然而本赛季,穆迪埃完全沦为替补,场均获得17.9分钟上场时间拿到8.5分2.2个篮板和2.9次助攻。

穆迪埃的投射能力不佳,迄今为止,他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7.5%,只有斯坦利-约翰逊以及马库斯-斯玛特在获得同等上场时间的情况下打出更糟糕的命中率。由于成长远低于预期,掘金也对他失去了信心。目前还暂不清楚穆迪埃的到来会对尼克斯新秀尼利基纳构成怎样的影响,但在波尔津吉斯受伤后,尼克斯也希望在剩余的时间里给尼利基纳以及伯克等人提供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且,他们并不排斥打双控卫。

在这笔交易中,掘金得到了老牌控卫哈里斯,自从2004年进入联盟以来,哈里斯已经打了14个赛季,他职业生涯出战890场比赛,场均拿到11.2分2.2个篮板4.1次助攻。本赛季,哈里斯在独行侠出战44场,场均拿到8.5分1.9个篮板1.9次助攻。穆雷仍将会扮演掘金首发控卫一职,哈里斯将出任他的替补。

尼克斯则是送走麦克德莫特,他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7.2分2.4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8.7%,麦克德莫特可以在增加独行侠的侧翼实力,在板凳席给球队贡献火力。

(猫大熊)

推荐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