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补强!骑士三方交易送走罗斯 得到胡德+希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NBA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继送走小托马斯后,骑士又有大动作,他们和爵士以及国王完成了一笔涉及六人的三方交易,骑士送走克劳德、罗斯和香珀特,换来了胡德和乔治-希尔,国王得到乔-约翰逊、香珀特以及一个来自骑士的2020年次轮签和部分现金,爵士得到克劳德和罗斯。

乔治-希尔加盟骑士

这笔三方交易具体操作是:

骑士将克劳德和罗斯送至爵士,将香珀特交易至国王,分别从爵士和国王得到了胡德和乔治-希尔。

国王将乔治-希尔送至骑士,从爵士得到乔-约翰逊,从骑士得到香珀特以及一个骑士的2020年次轮签(来自热火)和价值300万美元左右的现金。

爵士将胡德送至骑士,将乔-约翰逊交易到国王,从骑士得到了克劳德和罗斯。

据雅虎记者沙拉尼纳随后的报道,爵士队将会裁掉罗斯,为了帮助后者能签约季后赛球队。

骑士通过这笔三方交易大大升级了侧翼的实力,现年31岁的乔治-希尔身高1米90,他能够打一号位和二号位,本赛季,乔治-希尔场均拿到10.3分2.7个篮板2.8次助攻,希尔在攻守两端都拥有不俗的实力,他在去年夏天和国王签订了一份三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本赛季,希尔对自己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感到不满,他一心想要离开,而如今,则是遂了心愿。

如果不出意外,乔治-希尔将会在骑士担当首发控卫,他的身高达到1米90,这较之1米75的小托马斯是一个巨大的升级,况且,作为昔日的马刺系球员,希尔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他的到来能够让骑士惨淡的外线防守得到缓解。

尽管希尔这份合同到2020年到期,但在2019-20赛季,希尔的合同只有100万美元有保障,届时骑士可以根据希尔的状态灵活处理他的合同。

胡德此前一直卷入交易流言,现年25岁的胡德身高2米03,是一名摇摆人,他本赛季场均登场27.8分钟拿到16.8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得分创造了生涯新高,同时球权占有率(27.5%)和真实投篮命中率(55.1%)也均创造了生涯最高。他本赛季三次替补出战拿到30+,在联盟中仅逊于路易斯-威廉姆斯(9次)。

胡德本赛季场均能够命中2.6个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38.9%,他非常符合骑士的战术,能够在外线提供火力。胡德2米03的身高也可以让他在防守端提供帮助,同时,胡德的持球进攻能力也非常出色,而且他只有25岁,正值当打之年,只是爵士潜心培养米切尔,胡德已经不在计划之内,本赛季,他的合同为239万美元,在今年夏天,胡德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

至于骑士送出的三位球员,克劳德在从绿军转会过来后竞技水准呈现断崖式下滑,他本赛季出战53场,场均拿到8.6分3.3个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命中率为32.8%,在前往爵士后,克劳德可以在板凳席担任费沃斯以及英格尔斯的替补。

罗斯本赛季只打了16场,场均拿到9.8分1.8个篮板1.6次助攻,因为伤病以及起伏的表现,他本赛季一度产生沮丧的情绪,甚至考虑过退役。

香珀特本赛季因伤只打了14场,场均拿到4.4分2.9个篮板。

在完成这笔交易后,骑士进一步达到了阵容年轻化的目的,他们通过引入年轻、运动能力更好的球员来重塑球队。

国王则是通过释放希尔的合同来腾出薪资空间,他们目前拥有24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香珀特下赛季的合同为1100万美元,坦普尔为800万美元,两人都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们同时跳出合同,国王能够腾出40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

爵士方面则是进一步优化阵容,乔-约翰逊此前主动要求离队,他本赛季一共出战32场,场均得到7.3分3.3个篮板1.4次助攻。在被交易到国王后,乔-约翰逊也在寻求买断,有消息表示,国王已经同意了他的请求,届时,包括勇士、火箭和凯尔特人等队都将会向他发起追逐。

(猫大熊)

推荐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