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搞定今夏第一签!击败皇马尤文抢阿根廷锋线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冬季转会市场刚关闭,国际米兰就提前敲定了今夏第一签,阿根廷竞技队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在这笔交易中击败了尤文图斯和皇马等豪门的竞争。

劳塔罗-马丁内斯

国际米兰体育主管奥西利奥近期亲自前往阿根廷。在竞技队同胡拉坎的比赛中,嗅觉灵敏的媒体捕捉到了奥西利奥和前国际米兰球星米利托观看比赛的身影。在国米高管的眼皮底下,马丁内斯不负众望,上演帽子戏法,率队四球大胜。现在,国际米兰已经敲定了20岁的马丁内斯,球员的转会费将达到了2500万美元,合约20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很快就会签订合同。等到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后,马丁内斯将来国际米兰报到。

在接受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采访时,马丁内斯已经开始向新东家示好。“离开竞技队的确会让人感到很难过……。国际米兰是意大利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总是为荣誉而战,而且还经常参加欧冠联赛。米利托已经告诉过我,之前他在国际米兰的经历,他在那里几乎赢得了所有荣誉,他是我的偶像。米利托还给我介绍了国际米兰的情况。”尽管转会还未官方宣布,但马丁内斯对他在国际米兰的未来已经充满了憧憬。

在收购马丁内斯的过程中,国际米兰击败了尤文图斯、皇马、马竞等顶级球队的竞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有趣的是,这已经是马丁内斯第二次拒绝皇马了。2015年,皇马和竞技队已经谈妥了马丁内斯的转会。不过,最后时刻,马丁内斯反悔了,他认为自己当时还没有做好加盟皇马的准备,随后选择继续留在竞技队。2015年10月31日,马丁内斯上演竞技队处子秀,他换下的正是偶像米利托。

马丁内斯现在身高1米75,身披竞技队10号战袍,是阿根廷现阶段最顶级的锋线新星之一。代表竞技一线队比赛,马丁内斯35场16球,本赛季阿甲联赛8场7球,代表阿根廷U21国家队出场11次打进8球,效率相当不错。《都灵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匆匆拿下马丁内斯,很可能和伊卡尔迪的转会有关。现在,有关伊卡尔迪今年夏天投奔皇马的传闻不断。如果伊卡尔迪离开,马丁内斯将会扮演他在国际米兰的替代者。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