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成曼联招财树!红魔新季度财报表现亮眼 继续买买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 当地时间2月8日上午,曼联在纽约证交所宣布2017/18赛季第二季度财报(截止到2017年12月),曼联收入达到1.639亿镑,盈利达到2870万镑。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豪言红魔有财力继续投资引进巨星。

伍德沃德春风得意

从曼联最新财报可以看到,曼联在2017/18赛季第二季度的收入比第一季度多了2290万镑,比去年同期也增加了4%。为此,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在证交所表示,强劲的财政收入让曼联不但可以让桑切斯成为英超最高薪球员,也可以继续在未来投资收购巨星。

伍德沃德说:“我们稳健的商业模式允许我们可以继续投资,包括与穆里尼奥续约,以及签下桑切斯,我们对余下赛季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于桑切斯的加盟,伍德沃德还得意地指出,桑切斯转会引发的媒体关注度,甚至超过了内马尔加盟巴黎,而桑切斯投奔红魔后,也带来了曼联1月份7号球衣销售量的飙升,这肯定会在下季度的财报有所体现。

曼联收入增长包括转播费增加了17.3%,相比起12个月前,主要归功于曼联重返欧冠联赛。不过,曼联商业收入却为6540万镑,比去年同期少了140万镑,赞助收入也减少了130万镑,为3940万镑。而比赛日收入则为3690万镑,比去年同期少了170万镑,皆因曼联少踢了2场国内杯赛。而营运费用则增加了12.4%(1500万镑),达到1.362亿。

因为签下了卢卡库和马蒂奇,加上重返欧冠,令曼联薪水支出上涨了9.4%,达到6960万镑。不过,以上数字并没有包括桑切斯的薪水,因为智利球星在1月才从阿森纳加盟曼联。

而曼联总债务在2017年12月31日则为3.286亿镑,比去年减少了8070万镑。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