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成全英公敌?想太多!一数据揭示谁在英超最讨人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曼城边锋斯特林表示,他的球队正在被凶狠的铲球所“屠杀”,而他的队友贝尔纳多-席尔瓦则暗示英超领头羊已经成为对手的眼中钉。在战平伯恩利一战,瓜迪奥拉只安排了6名替补球员,他表示因为受伤,自己没有足够的球员。那么,曼城是否比其他球队遭遇了更多、更凶狠的犯规呢?蓝月亮是否成了受害者呢?让我们用数据来说话!

曼城成为了英超各球队的眼中钉了?

谁是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队?

瓜迪奥拉1月份时表示,“对足球来说,球员是艺术家,唯一应该做的就是保护他们。”凭借快速流畅的进攻,曼城赢得了巨大的声誉,他们打入了74球,比排名次席的利物浦多打入了15球。然而,瓜迪奥拉对球员们遭遇的犯规感到沮丧,要求裁判们保护他的球员。足总杯对阵加的夫时,萨内被本内特踢伤,将缺席5到7周,成了7名因伤缺席的曼城一线队球员之一。事实上,在本赛季英超被犯规次数排行榜上,曼城仅仅排名第12位,而西汉姆的被犯规次数比曼城多了66次。

英超本赛季20支球队犯规数排行榜

曼城球员是否被针对?

在本赛季26场英超里,曼城已经22次取胜,比排名第二次的曼联多出了13分。然而,斯特林质疑了一些球队,“一些铲球动作真的太狠了,这并不是我期望中的英超,尤其是一旦他们输球,他们就会去踢对手。”斯特林是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但他在英超仅仅排名第8位。2017-18赛季,曼城边锋24次出场被侵犯了44次,是唯一一名跻身英超被侵犯次数排行榜前25位的球员。在这一排行榜上,沃特福德前锋理查德森以77次领跑,热刺中场阿里和斯旺西前锋阿尤的被侵犯次数也超过了斯特林。

球场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

曼城自作自受?

曼城本赛季已经得到了41张黄牌和2张红牌,这意味着他们场均得到1.57张黄牌。曼城得到的两张红牌中,一张是在对伯恩茅斯第97分钟打入决胜球之后,斯特林因为与球迷一起庆祝而染红,另一张则是沃克在对埃弗顿时连吃两黄。统计数据证明曼城的确遭到了一些粗暴的对待,在曼城的26场比赛里,对手共得到了55张黄牌,3张红牌。切尔西(30张)是本赛季得到黄牌最少的球队,但他们3次得到红牌,却在英超排名第一位。同时,斯特林和沃克染红,意味着有4支球队比曼城的红牌数量更少。然而,曼城的犯规次数却少于其他球队,26场比赛仅仅有229次犯规,场均只有8.8次。埃弗顿的犯规次数最多,共有325次,场均12.5次。

在曼城的比赛中,蓝月亮的对手吃牌数显然更多

哪场比赛最肮脏?

在赛季最为肮脏的17场比赛里,曼城以4比1战胜热刺一战也在其中。BBC记者加斯-克鲁克斯指出,阿里和凯恩在对曼城时没有染红离场已经足够幸运了。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曼城球员得到了2张黄牌,而热刺得到了4张,两队共有20次犯规。本赛季最肮脏的比赛则是埃弗顿2比2战平水晶宫一战,两队共有26次犯规,得到了5张黄牌。

目前本赛季犯规次数最多的前5场比赛

曼城被“屠杀”了吗?

从统计数据上来看,很难得到这样的结论。在本赛季,西汉姆、伯恩茅斯、曼联、切尔西、伯恩利、水晶宫、热刺、斯旺西、沃特福德、斯托克、南安普顿的被犯规次数都超过了曼城,而像桑切斯、阿扎尔、扎哈这样的球员被犯规的次数也超过了席尔瓦、德布劳内或阿圭罗。曼城的犯规次数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一,这反应了他们巨大的控球优势,只有你控球在脚,那么你就不需要去抢断。显然,曼城并没有遭到对手的“屠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