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圆石滩配对赛本周开战 窦泽成搭档微信之父

微信之父张小龙

腾讯体育28日讯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即将于本周开战。这是属于美巡赛的正式赛事之一,我国两位具有美巡参赛卡的球手窦泽成、张新军都会参赛。

作为世界上最具盛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之一,除了156位美巡赛球员外,赛事还有相同数量的低差点业余球员参与。一般来说,参赛的业余球员都是来自各界的精英、明星。

根据前方消息,与窦泽成、张新军搭档的两位业余球员都非同凡响。窦泽成搭档的是微信之父张小龙,张新军则搭档黑莓CEO程守宗,两组队伍会在赛事前三天同组。

因为参赛人数众多,比赛将分开在三个球场进行。所有球员都会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眺远山球场、蒙特利半岛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各进行一轮比赛。三轮过后,职业球员中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将晋级第四轮。同时,职业/业余队伍的前25组含并列也将晋级。他们会在第四轮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决出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