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2大豪门互换球星:阿扎尔圆梦皇马 阿森西奥赴蓝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如果皇马失去伊斯科的话,齐达内希望从切尔西引进阿扎尔,而有趣的是,来自《太阳报》的报道称,切尔西对于皇马边锋阿森西奥有兴趣,这样的话,不排除阿扎尔和阿森西奥在今年夏天互换门庭的可能性。

阿扎尔与阿森西奥或互换门庭

昨天的《阿斯报》就透露,伊斯科和齐达内关系一般,如果法国人继续担任皇马主帅,他会要求弗洛伦蒂诺送走这位前欧洲金童奖得主。西班牙足球记者爱德华多-因达也在他主持的节目里爆料,齐达内对于伊斯科非常失望,可见,伊斯科在今年夏天走人成为现实。《阿斯报》在封面指出,如果伊斯科离开伯纳乌,齐达内会要求皇马收购阿扎尔。早在比利时球星效力里尔期间,齐达内就很喜欢阿扎尔,当时他就建议皇马签下比利时人,不过当时蓝军捷足先登。

从阿扎尔的级别来看,如果皇马引进他的话,会是一笔非常好的交易,阿扎尔甚至可能成为C罗的接班人。阿扎尔本人也向往伯纳乌,如果离开斯坦福桥的话,他的首选就是欧洲冠军。此前,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加盟皇马,然后夺取金球奖的荣誉,虽然切尔西也是欧洲豪门,但是皇马是更好的平台。

切尔西不会轻易放走阿扎尔,他们可能在交易里索取最大程度的回报。今天的《太阳报》指出,切尔西希望可以引进皇马的阿森西奥。西班牙边锋在本赛季帮助皇马打入8球,不过他很难踢上主力,蓝军认为有机会得到他。

从切尔西和皇马都有交易需求来看,银河战舰可能会用阿森西奥来交换阿扎尔,这样的话,双方都更愿意进行交易,皇马收获了一名可以提供即战力的巨星,而切尔西则收获了未来巨星。从阿森西奥的发展潜力和天赋来看,他的前途不逊色于阿扎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