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如愿以偿?英媒:德赫亚去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皇马对于德赫亚的追逐已经持续了三个年头,目前与曼联的续约谈判还没有实质性进展的情况下,媒体再度开始聚焦皇马对德赫亚的挖角。前利物浦、曼城前锋贝拉米日前做客天空体育,对此传闻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德赫亚将是皇马夏季重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德赫亚迟迟不愿与曼联续约

在15年夏天,皇马一度十分接近签下德赫亚,但最终在转会窗口关闭前遭遇“传真机事件”最终导致转会流产。此后,与曼联续约的德赫亚继续着完美的发挥,而媒体方面也不断报道称皇马依然在试图引进这位西班牙一号国门。

对此这笔转会,贝拉米直言:“我坚信德赫亚一直是近年来皇马引援的头号目标,而皇马得到他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德赫亚的移动脚步十分出色,预判同样优秀,如果你看球你就会发现德赫亚很了解前锋,而且是用脚完成了很多出色的扑救,让人难以置信。”

目前德赫亚依旧是世界顶级门将

本赛季皇马的表现并不出色,国王杯主场负于弱旅莱加内斯出局之后,他们在联赛中暂时落后死敌巴萨19分,这对于齐达内的球队来说堪称灾难。而且,在此前几个转会窗口中,皇马的投入十分少,这被诸多媒体解读为要在夏天的世界杯之后展开豪购。

对此,贝拉米认为:“通常来说,每个顶级豪门都会在特定的时期进行重建,而皇马是舍得花钱的一个豪门,而且他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因此,在此前几个转会窗口'保持沉默'后,这种态势更加明显。德赫亚将成为皇马今夏重建计划的重要一部分,而且,一旦皇马再度邀请,德赫亚将很难拒绝。”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