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山东鲁能0-3哈萨克斯坦冠军 全场进攻乏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19:00,山东鲁能队迎来迪拜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豪门阿斯塔纳队。最终,山东鲁能队以0-3失利。全场比赛,山东鲁能队没有给阿斯塔纳队球门带来任何威胁,遭遇迪拜热身赛两连败。

鲁能热身不敌哈斯克斯坦冠军

山东鲁能队此前在广州冬训,进行了4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1平1负:1-2小负梅州客家队、4-0大胜新疆体彩队、1-0小胜黑龙江火山鸣泉队、1-1战平大连一方队。山东鲁能队目前在迪拜冬训,3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1平:2-1小胜斯洛伐克斯利纳队、1-0小胜辽宁宏运队、1-2不敌拉脱维亚的里加迪纳摩卡拉姆巴队。今晚,山东鲁能队迎来迪拜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劲旅阿斯塔纳队。阿斯塔纳队近4个赛季连续夺得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冠军,曾2次夺得哈萨克斯坦杯赛冠军,本赛季已闯入欧联杯32强,将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队争夺16强席位。本月6日,阿斯塔纳队在热身赛中以6-0的大比分重创降入中甲的辽宁宏运队。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队在场面上相当被动。第2分钟,阿斯纳塔队禁区外远射打了高射炮。第17分钟,阿斯塔纳队前场左路传中,特武马西禁区中路左脚脚弓垫射,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底线。3分钟后,阿斯塔纳队禁区右侧横传,席托夫禁区中路近距离推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阿斯塔纳队禁区外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26分钟,托马索夫左路角球传中,洛格维年科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将球顶入球门右下角,山东鲁能队0-1落后。2分钟后,戴琳后场右路底线处犯规领受黄牌。第30分钟,托马索夫左路角球传中,进攻队员门前抢射被王大雷没收。4分钟后,阿斯纳塔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射门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45分钟,贝斯别科夫前场反抢犯规领受黄牌。上半场结束,山东鲁能队几乎没有任何攻势,以0-1落后阿斯塔纳队。

第54分钟,托马索夫禁区左侧左脚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王大雷做出精彩扑救。1分钟后,郑铮前场中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吉尔小禁区线左侧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58分钟,山东鲁能队球员犯规领受黄牌。3分钟后,阿斯塔纳队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德斯波托维奇门前甩头攻门,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66分钟,托马索夫前场左路横传,德斯波托维奇抢在吉尔之前推射破门,山东鲁能队0-2落后。

第72分钟,阿斯塔纳队右侧禁区线上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90分钟,佩特苏克禁区内左脚扣过刘洋,随后右脚抽射破门,山东鲁能队0-3落后。全场比赛,山东鲁能队没有给阿斯塔纳队球门带来任何威胁,对手还有两粒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山东鲁能队0-3不敌阿斯塔纳队。

山东鲁能队在迪拜热身赛遭遇两连败,在迪拜的四场热身赛2胜2负,冬训热身赛8战4胜1平3负。按照计划,山东鲁能队还将在迪拜与瑞典球队赫根、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进行两场热身赛,时间分别是2月10日、13日。春节之后,山东鲁能队还将在济南与韩国劲旅仁川联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山东鲁能队出场名单(442):25-王大雷;5-郑铮(46’32-刘洋)、4-吉尔、35-戴琳、6-王彤;26-姚均晟(53’17-吴兴涵)、22-蒿俊闵、7-崔鹏(29’30-陈哲超)、33-金敬道(46’21-刘彬彬);18-西塞(67’16-周海滨)、19-佩莱(46’9-塔尔德利);

未上场替补:1-刘震理、2-李松益、3-刘军帅、8-郭田雨、15-李微、20-韩镕泽、23-宋龙、24-齐天羽、27-张晨、29-成源、31-魏敬宗、34-李海龙、37-王炯、38-陈科睿、41-曹盛

阿斯塔纳队出场名单(451):35-莫金;77-绍穆科(76’44-波斯尼科夫)、5-安尼契奇、27-洛格维年科、15-贝斯别科夫(61’24-);14-托马索夫(67’45-穆尔塔扎耶夫)、6-克莱因海斯勒(61’22-)、18-马耶夫斯基(70’7-穆日科夫)、4-席托夫(67’99-)、23-特武马西(80’28-佩特苏克);17-塔加伯根(46’9-德斯波托维奇)(76’25-马利)

(子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