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课风云!回顾孔蒂与蓝军暗战9个月 被解雇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孔蒂与俱乐部的关系已经越来越紧张,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邀请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在夏天接替孔蒂。《天空体育》盘点了孔蒂一年以来的表态,以说明意大利人与俱乐部之间紧张的关系。

孔蒂今夏或离开切尔西

周一以1比4的比分负于沃特福德让孔蒂已经濒临崩溃,传奇后卫卡拉格指出,对西布朗一战之前是蓝军解雇意大利的最好时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孔蒂三番五次的重复“我并不担心”,但他的这番表态也展示出了蓝军内部的斗争,也展示了他与董事会之间的紧张关系。

孔蒂表示,“我一直在试图警告所有人,我们会遇到多少麻烦,以及在联赛想要争夺欧冠资格会有多么艰苦。但是,我们现在面对着很多困难,你可以看到我们的表现有多么糟糕。”这是孔蒂最近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表示自己的不满情绪,而这又是因为他对俱乐部在夏窗引援的失望。

夏窗引援

在上赛季赢得英超冠军之后,孔蒂希望签入更多的球员,以提升阵容的实力。2017-18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签入了莫拉塔、巴卡约科、吕迪格,但不在其计划之列的特里、马蒂奇以及迭戈-科斯塔离开了俱乐部。特里的离队在情理之中,科斯塔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但马蒂奇加入竞争对手曼联,则似乎最大限度的伤害了孔蒂。

巴卡约科显然无法顶替马蒂奇离去的空缺

蓝军主帅震惊的表示,“马蒂奇很清楚我对他的看法。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一名顶级球员,对球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有时候你也必须接受如此疯狂的转会市场,有时候你必须接受不同的决定,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孔蒂试图找到顶替马蒂奇的人选,但张伯伦选择留在利物浦,而巴克利没有如愿加盟,最终,蓝军从莱斯特城签入了德林克沃特。在转会截止前,热刺抢在切尔西之前签入了略伦特,这意味着蓝军在中场、锋线都人手不足。在夏窗结束之后,孔蒂在回顾2017年时以婚姻来比喻自己与俱乐部的关系。

孔蒂颇为青睐的张伯伦最终还是加入了红军

12月份时,孔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对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来说,目标是在每一项赛事都走到最后,要做到这一点,最重要的是有相当数量的球员。但是,我很高兴能与我的球员们一起工作,每一刻,我都会向俱乐部表达我的观点,但俱乐部最终会做出决定。然后,你必须接受这样的决定,有时候你有相同的看法,有时候你有不同的看法,但这就是生活!有时候,我和我妻子也是这样!有时候我同意她的看法,有时候我不同意,但是生活还要继续,你必须准备好为家庭或俱乐部去奋斗!

新的一年,问题依旧

孔蒂与俱乐部之间的分歧延续到了新的一年,意大利人再次强调了他与俱乐部在引援上的不同思路。蓝军主帅指出,“至于转会市场,在夏窗时,每一位加盟蓝军的球员都是俱乐部做出的决定。我的首要任务是干好自己的工作,干好教练的工作,帮助我的球员们提高。可以肯定的是,我对转会市场没有太大的影响。”

切尔西新年战绩相当惨淡

在孔蒂做出这样的表态之后,切尔西高层为主教练公开批评他们的转会策略而感到沮丧。尽管如此,蓝军还是签入了巴克利、吉鲁和埃莫森,在三名新援加盟之后,孔蒂呼吁球迷们保持耐心,但也表示了俱乐部在引援时应该更注重质量的看法。

在被问及切尔西何时追上曼城时,孔蒂表示,“现在,我们必须努力争取欧冠资格,这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更加现实一点,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情况。之后,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要去尝试一下只买2、3名球员,而不是8名球员。别忘了,在夏天,我们签入了8名球员,与其他只签入了2、3名球员的俱乐部相比,我们的投入却少多了。这意味着,你没有合适的基础,在现在这个时刻,我们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失去了一些有实力,经验丰富的球员,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耐心,打造更加坚实的基础,来面对其他球队的挑战。”

呼吁俱乐部的支持,又一位下课冠军主帅?

在媒体传出自己有可能被解雇的传言之后,孔蒂公开呼吁俱乐部支持自己。在对沃特福德一战之前,蓝军主帅表示,“或许我希望俱乐部为我发一份声明,告诉媒体,‘我们信任他的工作,我们相信他的工作。’但同时,我也知道,过去就从来没有过类似的举动,为什么我会希望这一次会不一样呢?当然了,我希望俱乐部会发表声明。”

孔蒂恐难逃前三赛季卫冕冠军教头第二赛季便下课的魔咒

现在看起来,俱乐部似乎不太可能发表这样的声明,阿布不太喜欢任命救火教练,但到了夏天,孔蒂的前景看起来并不太光明。要知道,自从2013-14赛季以来,3位夺冠的主教练最终都被结果,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2016年2月就宣布自己将离任,将位置留给瓜迪奥拉,而2014-15赛季率领切尔西夺冠的穆里尼奥则在2015年12月被解雇,2015-16赛季率领莱斯特城夺冠的拉涅利则在2017年2月被解雇。看上去,孔蒂也将延续这样的魔咒。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