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天王再获比利时大奖 他已是欧洲红魔第一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 来自比利时国内的消息,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被评为2017比利时最佳海外球员,这也是继2017比利时足球先生后,阿扎尔在2018年年初拿到的第一个个人奖项。

阿扎尔当选2017比利时最佳海外球员

据悉,这是由比利时足球记者、足坛名人和该奖项前得主共同评出来的结果。在颁奖晚会上,由2016比利时最佳海外球员、切尔西队友库尔图瓦亲手将奖项颁给了阿扎尔。

在2017年的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里,阿扎尔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在俱乐部,阿扎尔帮助球队拿到了2016-17赛季的英超冠军,球队还闯入了足总杯的决赛。在2017/18赛季上半段,虽然阿扎尔因伤错过了英超开局,但在10月中旬伤愈回归后,切尔西10号迅速找回了状态,并在年底前攻进了8球。

上赛季就被评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的阿扎尔说:“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比利时奖项,但希望不是最后一个,我想要为比利时赢得世界杯。我对这个奖项很满意,但这不是最重要的。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想要感谢我所有的切尔西和比利时国家队队友和教练,还有在去年帮助过我的人。”

不过,切尔西最近战绩糟糕,联赛已经遭受了两连败,孔蒂也处在下课边缘,本轮蓝军将在主场迎战西布朗,届时阿扎尔的表现也将会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