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公布第十一周MVP:王哲林携莫泰当选

CBA第11周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CBA公司公布了联赛第11周的最佳球员,福建队的王哲林和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分别当选为国内外最佳。

虽然福建队已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但是王哲林发挥依旧出色,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贡献25分14个篮板2次助攻和1.3记抢断。尤其在上一场对阵四川队,面对“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王哲林得到25分和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率领福建队击败对手。

初到CBA时,山东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曾受到过质疑,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他渐入佳境,最近三轮场均能够砍下29.3分16个篮板7.3次助攻和1.7记抢断,与丁彦雨航遥相呼应,成为山东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尤其在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中,莫泰尤纳斯爆砍29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被外界誉为“魔术师”约翰逊附体。

目前山东队以26胜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四位,已经获得了季后赛的参赛资格;福建队则以15胜21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14位,提前无缘季后赛。

(紫薯)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候选投票】

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三大候选作品已揭晓,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参与,选出你最心仪的吉祥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