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体操队前教练被警方调查 或涉纳萨尔性侵案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CNN报道,美国伊顿县警方透露,前美国体操队教练兼密歇根州Twistars体操俱乐部老板约翰-戈德特正在接受调查。伊顿县代理行政司法长官杰弗里-库克没有透露案件的调查性质。而该县发言人杰里-内斯比特表示,已经有不少人向警方对盖德提出控告,不过他也没有透露投诉类型和有多少人前来。

本周三,戈德特的律师克里斯-博格斯特罗姆没有就此回复电话。另一方面,伊顿县的检察官道格-劳埃德告诉CNN,他知道调查的存在,但没有得到相关细节的简报。2017年,戈德特曾发表个一个声明,声称自己对在其俱乐部当志愿者的拉里-纳萨尔做出的性侵行为“毫不知情”。就在上个月,美国体操队暂停了戈德特的职务。当时,博格斯特罗姆发表声明说:“戈德特险胜只是想表达一下他对所有受到拉里-纳萨尔性侵受害者表达同情。”

现年60岁的戈德特在2012年执教美国奥运女子体操队,带领“五骁将”取得3金2银1铜的好成绩。然而,当时团队中的四名成员,包括乔丹-韦伯都说纳萨尔性侵了她们。戈德特也是韦伯的私人教练,同时他也是美国女子体操队2011年征战世锦赛的教练。目前,戈德特不再是密歇根州Twistars体操俱乐部的老板。根据CNN分支机构WILX报道,他最近将俱乐部所有权转让给他的妻子凯瑟琳。而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就此事回应媒体。

纳萨尔曾是美国体操队的队医,同时身兼密歇根州立大学和Twistars体操俱乐部的医生。他承认利用自己职务之便,打着诚信医生的幌子专门对年轻女孩下手进行性侵。其中一些受害者就来自于Twistars体操俱乐部。纳萨尔曾在三个不同的法庭受审,其中也包括伊顿县。将近200名妇女儿童受害者出庭作证。案件的受害者之一玛凯拉-思拉什曾打电话告诉戈德特自己受到性侵,她在法庭上说:“你是一个可怕的健身房老板,你没让绝了不成为一个安全的地方。”她还说,经常要等几个小时才能看到纳萨尔。“谢谢你们,约翰和拉里,你们成为了我生命中最大的失望之一,也是你们毁了我。”

54岁的纳萨尔将首先被送往联邦监狱,他将在那里服刑60年。密歇根州立大学、美国体操队和美国奥委会均否认他们帮忙掩盖纳萨尔性侵害的行为。如今这些机构阻止都进行重大改革并且面临内部调查,以便知道谁知道什么,什么时候知道,以及他们做了什么。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