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州群殴涉事队报名10人上场18人 冉雄飞:黑暗一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广州青训联盟杯U9年龄段比赛,教练遭殴事件引起关注。遭到殴打的中山中能俱乐部也发表声明,称球队遭到不公正对待。足球媒体人冉雄飞,则对广东省足协的官方声明展开抨击。

广州青训联盟杯U9年龄段比赛现打人闹剧

近日,广州青训联盟杯上,广州巨人同中山中能队的比赛里,中山中能队的教练因为驱赶在自方半场热身的对手小球员,遭到巨人队家长们的拳打脚踢,这也引起轩然大波,各界也对此广泛关注。

中山中能俱乐部今天发表的声明,则同之前的报道截然不同。中山中能俱乐部表示,“所谓中山中能教练员粗鲁对待广州巨人队小球员并吐口水侮辱对方领队许文迪的言论纯属造谣中伤,子虚乌有!”声明中提到的过程为,“参加U9赛五人制官方秩序册里,巨人俱乐部报名球员为10人,但上场队员的名单却令人震惊的有着18人。巨人俱乐部不但超编,而且还有球衣同号码但不同名字的球员,我方俱乐部在同裁判组及工作人员沟通后,却得到组委会允许的答案。巨人俱乐部热身时,队员已经排到我方热身半场的点球点一带。裁判不作为的情况下,我们教练劝导巨人小球员回到自己半场。巨人队的老板许文迪对我们小球员也是同样的行为,但却以更加严厉的语气,大声呵斥我们的小球员。”

中山中能俱乐部表示,是广州巨人方面先动的手,“许文迪领队一怒之下,便向我俱乐部的教练员蔡指导一记重拳击打在太阳穴上,他第一个出手打我们的教练员。我们的教练依然耐心的进行投诉,但裁判员却依然不作为。我们的其他教练担心同事有新的危险,上前进行指责,引发更大的肢体冲突。但广州巨人队的家长们‘冲开’组委会保安‘严密把守’的球场入口冲入场内,围攻中能队的教练组,演变成广州巨人的老板和家长围殴中能教练组的恶性暴力事件。“

之前广州巨人俱乐部,发表的道歉声明,称发生冲突的原因,在于未能管理好工作人员和球员的家长,对这个事件的发生深表歉意。巨人俱乐部也对相关的责任人进行处理,“1.责令停止参与纠纷的带队领队所有工作;2.组织相关人员做好小队员的心理辅导教育工作;3.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家长进行赛场秩序教育指导工作。”

广东省足协也发表声明,称这次比赛是由广东省足协批准后,主办方向顺德区政府和足协进行报备,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由广东省足协裁判委员会选派,比赛过程也配备了安保和医护人员,还责令主办单位和涉事球队向全社会道歉。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足协的声明里,还有颇为耐人寻味的话语,“个别别有用心人士和不负责任的网络推手,将其放上各大网络平台进行大肆渲染,在网上刻意公布不完整的视频以及断章取义、极不负责任的言论,误导了公众对此次事件的完整了解。我协会支持主办单位保留进一步法律追究的责任。”

这也让冉雄飞勃然大怒,他也进行针锋相对的回应,“广东省足协对于广州青少年比赛的官方声明!不仅没有任何认错的态度,还把责任一把推给媒体大众和我—个别有用心的人士!这种官方声明我可是真的不服气!打人的所谓家长根本不是家长,而是广州巨人足球俱乐部领队许文迪,他是好几支广州巨人U-级球队的领队,也是广州荔湾区足协的相关人员!这是网络时代,别玩文字游戏,最后伤身体的是自己!”

冉雄飞更是称之为中国足球青训史最恶劣的一天,“青训怪现象!中国足球青训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青盟杯广州巨人俱乐部家长冲进场地围打对手教练,影响极坏!特别是几个女家长拿起木板,跳起来飞踹教练,让人印象深刻.....”(点滴)

中山中能俱乐部声明如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