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茨大概率沦为替补? 新科超级碗MVP将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讯 在捧得队史首冠之后,费城老鹰却不得不面对一个幸福的烦扰——新科超级碗MVP尼克-福尔斯将何去何从?

当然,替补四分卫帮助球队赢下超级碗的故事在联盟历史上也是屡见不鲜,而他们和原主力四分卫的不同命运,且看我们为大家整理的表格:

不难看出,历史数据完全倒向了超级碗首发组——汤姆-布雷迪、道格-威廉姆斯、吉姆-普伦基特、特里-布拉德肖和罗杰-斯托巴克都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中出任了球队首发。而原主力中只有菲尔-西姆斯重回首发。

难道老鹰会为了福尔斯而送走2016年的榜眼四分卫卡森-温茨?答案自然是绝无可能!但在温茨仍处在左膝十字韧带恢复期之时,同时留下福尔斯也许会是个比较保险的选择。去年福尔斯和老鹰签约两年一千一百万美元,因此如果不被交易的话,下赛季他仍将是老鹰的一员。可假如温茨完全康复,送走福尔斯谋取回报并且省下几百万的薪水亦是一种合理选择。

那么老鹰究竟应该留住福尔斯作为温茨的保险,还是尝试交易福尔斯争取利益最大化?

我们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十位ESPN内部专家,他们由球队总经理、人事主管、薪金帽分析员以及教练所构成。最终十人中有六位认为老鹰会在休赛期尝试交易福尔斯,而一些针对交易的讨论也十分有意思:

一位薪金帽分析员认为老鹰总经理豪维-罗斯曼将争取在福尔斯贬值前将其尽快脱手。他预测如果老鹰能够得到二轮选秀权作为回报,那么交易便会达成。在超级碗上的精彩演出之后,福尔斯的交易价值上升到一枚二轮选秀权,多位内部专家都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共识。不过该分析员同时也认为,如果只收到比这更低的报价,老鹰就会先留着福尔斯。

一位前任总经理则把罗斯曼称作“马贩子”,他预计老鹰将会在休赛季完成福尔斯的交易。而另一位昔日总经理也给出了类似观点,他表示罗斯曼是联盟中最活跃的交易者,决不惧怕搞出大动作。

但一位人事主管却表示他并不确定有多少球队会来积极地争取福尔斯,除非……现任的老鹰队四分卫教练约翰-德菲利波在新赛季另谋高就。而一位现任总经理则质疑老鹰在温茨仍有伤在身的情况下怎能交易福尔斯?

还有一位资深教练指出,福尔斯在2015赛季转战圣路易斯公羊时,面对陌生的管理层有过很艰难的经历,因此他怀疑福尔斯是否还愿意在其他地方重新开始。他认为在赢得超级碗之后,如果不能为自己所信任的教练打球,福尔斯宁愿选择退役也不会委曲求全。而福尔斯信任的三位主教练,老鹰的道格-彼得森、堪萨斯城酋长的安迪-里德以及芝加哥熊的马特-纳吉,恰好都已经拥有自己的首发四分卫……

与此同时该资深教练则认为老鹰将留下福尔斯,一来因为温茨归期未定,二来因为球队老板杰夫-拉里对替补储备也同样看重。但他也强调,拉里和罗斯曼一样,也喜欢送走不在球队长期规划中的球员,得到选秀权回报。(敢问谁不喜欢这样?)

老鹰在过往交易市场上的激进表现已经为他们打上了自己的个性标签。因此还有一位内部专家表示,老鹰之前就是这么运作的,而他们的老板也没有异议。既然有老板的幕后支持,那么这回依然很有可能会做交易。

福尔斯在超级碗上43次传球28次完成送出373码3达阵,而他唯一的抄截也只是被拨之后产生的。一位资深教练在赛后说道:“我喜欢福尔斯在口袋中的处理方式。他在身体接触后并没有慌乱,而是保持观察然后完成传球。”他看起来甚至比打首发的2013赛季时还要好——那年他为老鹰贡献了27次达阵2次抄截。而在2014到2016赛季中,他在传出23次达阵的同时却有多达20次抄截,这其中就包含了他在2015赛季公羊时的艰苦岁月。

交易与否?

情感因素在这里同样会产生影响。老鹰不可能单纯地把福尔斯当做一件“物品”,赢得超级碗的成功经历对于彼此双方都是如此的意义非凡。在辛酸的2015赛季之后,福尔斯一度都已接近退役。因此在其他球队打上首发,对于现在的福尔斯来说也许并不是最重要的事……

究竟老鹰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我们现在自然是无法给出定论。但不论结局如何,福尔斯的故事都为今年早已看点十足的四分卫老兵市场又增添了几分剧情!

( 懒人71)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