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锦赛中国女团2-3不敌印尼 列小组第二进八强

何冰娇(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2018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女团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印尼女团,比赛中陈雨菲、杜玥/李茵辉和曹彤威/郑雨相继输球,仅凭借何冰娇和陈晓欣拿下2分,最终中国女队2-3负于印尼女队,小组赛战绩一胜一负,以Z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

第一场女单:陈雨菲1-2菲迪亚尼

陈雨菲世界排名第8,菲迪亚尼排在第28,两人交锋过四次,陈雨菲三胜一负占优,本次对垒,首局陈雨菲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菲迪亚尼发挥出色以21-12获胜扳平比分,决胜局陈雨菲一度8-3领先,印尼选手连得5分追至8平,此后比分交替至11平,后程陈雨菲失误偏多,菲迪亚尼把握机会取得领先并以21-15锁定胜局。这样陈雨菲1-2不敌菲迪亚尼,中国0-1落后印尼。

第二场女双:杜玥/李茵辉0-2波莉/拉哈尤

刚配对不久的杜玥/李茵辉世界排名第119,波莉/拉哈尤位列第7,双方在去年香港公开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杜玥/李茵辉0-2不敌对方,今天对话,首局开局比分交替上升,12平后印尼组合连得4分取得领先,杜玥/李茵辉未能实现反超,印尼组合21-18获胜,第二局开局各得4分,中局印尼组合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后程在14-10领先时又连得7分以21-10获胜,这样杜玥/李茵辉0-2落败。

第三盘单打:何冰娇2-0玛莉丝卡

何冰娇世界排名第9,玛莉丝卡排在第47,由于中国0-2落后,何冰娇压力不小,首局双方争夺激烈,局末何冰娇在18-20落后情况下连得3分21-20反超,玛莉丝卡挽救局点,21平,最终何冰娇连得2分以23-21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何冰娇越战越勇,开局就打出一个5-0,此后继续扩大比分,最终以21-10获胜。何冰娇2-0战胜玛莉丝卡,为中国扳回一城。

第四盘女双:曹彤威/郑雨1-2普拉蒂普塔/德斯迪亚拉

年轻组合曹彤威/郑雨世界排名第263,印尼组合排在第29,首局印尼组合率先发力以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曹彤威/郑雨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印尼组合连得5分追平,随后比分交替至16平,局末阶段曹彤威/郑雨把握住关键分以21-19获胜扳平比分,第三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印尼组合多数时间领先,局末20-18获得场点,曹彤威/郑雨挽救两个场点追至20平,然而最终还是错失战机以21-23落败,从而1-2不敌对手。中国1-3落后,已经提前输掉比赛。

第五场单打:陈晓欣2-0鲁斯丽

作为第三单打的陈晓欣出场迎战印尼选手鲁斯丽,陈晓欣世界排名第19,鲁斯丽第81,首局陈晓欣进入状态较慢开局2-6落后,好在她经过调整找到手感追至14平,后程陈晓欣攻势犀利将比分拉开以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战至4平,陈晓欣打破僵局将比分拉开,此后她一鼓作气以21-17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鲁斯丽。这样中国队2-3不敌印尼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8日将进行1/4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