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视频直播独行侠vs勇士 四巨头能否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勇士在主场迎战独行侠,近期勇士状态低迷,目前正在两连败中,他们必然渴望击败独行侠,实现对对手的赛季横扫,用一场胜利走出低谷,同时稍微巩固一下西部第一的位置。勇士能做到吗?腾讯体育正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同时另一场焦点比赛,湖人对阵雷霆也开打。

勇士vs独行侠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走出低谷横扫独行侠?

近一段时间,勇士状态相当低迷,他们先后以巨大分差输给爵士和雷霆,打掘金也输球,目前西部第一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稍有不慎就会被来势汹汹的火箭反超。勇士的问题主要出在精神层面,到了2月份他们的身体和精神都非常疲惫,急需进行一番调整,他们的进攻有些漫不经心,防守强度也下滑,这是他们近期接连输球的主因。同独行侠一战,主场作战的勇士能否避免三连败?双方本赛季前3次交手勇士均击败了对手,他们能实现对对手的横扫吗?

焦点对位:斯蒂芬-库里PK丹尼斯-史密斯

这将是双方核心控卫的交手,库里本赛季场均拿下27.3分、6.4个助攻、5.1个篮板,保持了一贯的高效,三分命中率达到41.7%,本赛季打独行侠他场均拿下30.5分、8次助攻。史密斯被视作独行侠未来基石,他本赛季场均拿下14.6分、4.8次助攻,不过过去5场他场均只得到13.6分,命中率仅为29.3%,三分球28次出手只进了4个。本赛季打勇士,史密斯场均只得到12分,命中率31%。

双方近况:两队状态均低迷

雷霆过去5场比赛输了3场,其中2场是惨败,勇士现在还面临伤病,凯文-杜兰特因为左手撞伤有可能在同独行侠一战休战。独行侠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杀入季后赛没希望,只能为谋求一个高顺位选秀权而战,过去5场他们输了4场,连太阳都赢不了。

交手记录:勇士近些年占优势

勇士和独行侠常规赛历史上交手154次,勇士75胜79负胜率略微处于下风。不过近5年勇士成了独行侠的苦主,过去17次交手勇士赢了其中的16场,目前勇士对独行侠已经9连胜。

赛前言论:

谈及近况不佳的勇士,科尔表示:“输给雷霆不是裁判的错,他们有几个误判,但我们的表现比裁判要糟糕太多了。我们转移球做得不好,我们没有把球传给场上机会最好的人去投篮。不过我们会没事的,我们会走出困境的。”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帕楚利亚

独行侠:史密斯、马修斯、费雷尔、鲍威尔、诺维茨基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