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川称南松从没和延边签过合同 对方想毁掉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韩国联赛球队富川FC发表了关于球员南松与延边富德纠纷的声明,该俱乐部表示,南松和富川FC都是事件的受害者,南松从来没有和延边签署劳动合同。

富川称南松从没和延边签过合同 对方想毁掉球员

南松上赛季效力力帆

中国U23球员南松出道于延边,2016年转会到韩国富川FC,2017年租借加盟重庆力帆,租借期满后,南松回到了富川。此前有消息称,他希望能够找到一家中超俱乐部接手,但暂时没有成功。

富川FC官方声明如下:

富川FC和球员南松都是延边富德诽谤的受害者,这家中国俱乐部曾经公开表示,我们的球员违反了与他们的劳动协议。这个说法是完全错误的,我们将会全力捍卫俱乐部和球员的利益。

南松年轻的时候曾经在延边体校训练,他在那里一直待到2016年,他与中国的俱乐部从来没有签下过职业合同,无论是延边体校还是延边富德俱乐部都是如此。2016年8月,南松作为自由球员加盟富川俱乐部,这是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去年12月的时候,延边富德开始攻击我们的球员,还对我俱乐部进行法律投诉,中国俱乐部声称,这名球员违反了与延边的雇佣关系。但其实,他加盟富川FC时,根本就没有与延边有任何工作关系,延边也从没有出具过相关资质的文件。这也清楚明了地说明,球员从来没有和这家俱乐部签订任何劳动合同,更谈不上什么违反合同。

当球员加入富川FC,延边的态度就是显而易见的。他们试图让球员、俱乐部和可能的第三方球队处于压力之下,他们想要毁掉球员的职业生涯。

有鉴于此,我们希望让大家知道,我们会全力捍卫球员和俱乐部的利益,反对延边富德发起的诽谤。

我们相信,中国的俱乐部在声明中的话没有一句是真的,因为富川和南松一直遵守足球的所有法律和规则。

【重点推荐】

富川称南松从没和延边签过合同 对方想毁掉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