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足协将出台调节费细则 买断+分期付款均视为转会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巴坎布已经加盟国安,却迟迟未能在中国足协得到注册,与足协相关部门正在研究调节费的征收细则有关。根据著名记者赵震的透露,征收细则中包括将买断费用视为转会费的规定。

巴坎布加盟国安引关注

中国足协在2017年出台了诸多新政,其中外援转会调节费的收取政策最为震撼,政策中明确规定,对外援转会身价超过4500万元、内援转会身价超过2000万元的俱乐部将等额征收调节费。尽管政策已经执行了两个转会窗口,不过中国足协未能收到1分钱的调节费。

在实际的操作中,许多俱乐部都找到了政策的“漏洞”所在,包括先租后买、分期付款,另外一种办法就是先支付给球员一笔费用,由球员自行买断和俱乐部的合同成为自由身,然后中国球队再以零转会费的方式将球员引进,从而完美避开了调节费政策。

名记赵震社交平台截图

针对中国球队以上的“避税”行为,中国足协将出台调节费收取的细则,而细则中将把这些“漏洞”全部堵上。著名记者赵震在社交平台上透露,细则的首条规定,就是将买断费用视为转会费,“据说足协马上要公布对转会调节费的解释,第一条就是买断费用视为转会费用按规定收取调节费。”此外赵震透露,调节费细则使用的范围是从去年开始,“这个解释界定的范围是从去年冬季转会期结束时开始,所以包括莫德斯特在内,都在这个解释范围管辖之内。”

莫德斯特去年夏天加盟权健,权健方面采取的办法是先租后买,而中国足协即将出台的调节费细则,就是将外援转会所产生的所有费用,包括先租后买这样的形式,以及买断合同,全部计算为转会费,只要超过4500万人民币的规定,就将收取等额的调节费。(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