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威尔逊被交易到纽约! 加盟MLB豪强扬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在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里发生了一单耐人寻味的交易,上赛季杀进美联冠军赛的纽约洋基从德州游骑兵交易走了NFL西雅图海鹰的四分卫罗塞尔威尔逊,游骑兵得到的回报暂时未知。

这位上赛季有着领先NFL的34个传球达阵,4次入选职业碗的明星四分卫预计将会在2月或者3月向位于佛罗里达的纽约洋基的春训基地坦帕报道,同时将会被放入洋基小联盟2A球队的名单里。据洋基随队记者报道,威尔逊将会参加洋基的春训比赛的赛前热身训练,并且会在球队的休息区里观看春训比赛。

“这个机会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我以前一直跟我父亲说我想成为一个洋基球员。而现在,这个梦想实现了,哪怕只是一点点。”威尔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到。

威尔逊的父亲在2010年已经去世。不过他的叔叔Al威尔逊仍然在世。据威尔逊描述,他的叔叔Al便是一个洋基死忠,而自己在以前也跟随着他叔叔去过现在已经不复存在的老洋基球场看球。

“基特(前纽约洋基队长,2014年已经退役)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而我永远无法忘记2001年季后赛美联分区赛第三场比赛里基特那个切断外野回传球抛给本垒完成出局的一幕(那个被誉为“flip play”的传球让洋基在本垒把即将得分的奥克兰运动家球员吉昂比抓出局,帮洋基把1:0的比分带到比赛结束,避免被横扫出局)。而我现在训练的时候也经常训练相似的传球。”威尔逊说到他对洋基的印象的时候回应到。

对于威尔逊生涯熟悉的朋友应该不会惊讶他参加MLB春训的决定。早在威尔逊高中毕业的2007年,他就在当年的MLB的选秀里被巴尔的摩金莺选中。而那一年金莺相当看重威尔逊的棒球天赋,甚至给他送上了35万美元的签字费,也是金莺在那一年给被选中的新秀开出的第三高的签字费,仅次于日后金莺的明星捕手维特斯(Matt Wieters)的600万和芝加哥小熊的赛扬奖名投阿瑞塔(Jake Arrieta)的100万。不过最终威尔逊还是选择进入北卡州立大学,做出来他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决定。

不过在2010年的时候,在大学里同时打棒球和橄榄球的威尔逊在当年的MLB选秀里再一次被科罗拉多洛基在第四轮选中,并且给他献上了20万的签字费。而威尔逊也决定投身小联盟的赛场。2010和2011两个赛季在小联盟1A和短期1A级别的比赛里合共留下了93场出赛72支安打5发全垒打26分打点以及2成29的打击率。直到后来威尔逊宣布放弃棒球为NFL做准备。

在2013年的MLB的规则五选秀里(Rule 5 draft),德州游骑兵在小联盟3A层面的选秀里从科罗拉多洛基阵中选走了威尔逊。而威尔逊在2014和2015赛季的均参加过1天的德州游骑兵的春训训练营。所以未来3月跟随洋基的春训并不是威尔逊第一次参加MLB的春训。

这也不是纽约洋基第一次迎来橄榄球场的明星。1989年纽约洋基迎来了NFL名人堂角卫迪昂桑德斯(Deion Sanders),他本人在洋基留下了两个赛季的大联盟出场纪录。另外现在野马的总经理名人堂四分卫埃尔维(John Elway)也曾经在1982赛季里的小联盟1A比赛里留下过42场出赛纪录。

洋基的总经理凯什曼也希望威尔逊的到来可以给洋基球员带来不一样的在比赛场上的体验。“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凯什曼表示。

自从纽约洋基在12月惊动联盟的和马林鱼的外野手斯坦顿(Giancarlo Stanton)交易里送走了球队上赛季的主力二垒手卡斯特罗(Sterling Castro)之后,洋基新赛季在二垒手的位置的人选仍然是未知数。而在棒球场上的主打位置便是二垒手的威尔逊也被外界开玩笑的认为是洋基在2018赛季的主力二垒手。

(魔球理论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