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恩里克与切尔西达成口头协议 下赛季接任孔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马特-劳撰文指出,路易斯-恩里克已经计划重新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切尔西很可能成为西班牙人的下一站,而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恩里克已经在口头上和英超卫冕冠军达成了个人条款的一致。

恩里克不会在中途接手

从英国各大媒体的报道口径来看,路易斯-恩里克不会在赛季中期接手切尔西,他更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切尔西主帅。英媒也表示,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不倾向于在夏季前更换主帅。

如果切尔西在本赛季结束后换掉孔蒂的话,那么恩里克是第一热门。根据前巴萨主帅身边的人士坦言,恩里克希望在英超重回教练员岗位,而他目前也正在紧张的备战可能的执教工作。此前恩里克曾经在西甲执教过塞尔塔和巴萨,在意甲执教过罗马,如今他希望前往英超,和穆里尼奥以及瓜迪奥拉过招。

《每日电讯报》分析,路易斯-恩里克信任的教练组成员都在塞尔塔,他的助手温苏埃正是塞尔塔的主帅,而塞尔塔的助理教练罗伯特-莫雷诺,体能教练拉斐尔-波尔,心理医生华金-巴尔德斯等人都是恩里克的心腹,如果恩里克前往英超,温苏埃不一定放弃目前他的工作,但是其他的三位可能跟随恩里克一起前往迎。

如果阿布改变主意在赛季中期辞掉孔蒂的话,那么希丁克可能第三次成为切尔西的救火教练,然后切尔西会等待恩里克在夏天到来。两大变数是,如果温格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那么枪手也可能争取恩里克。另外,前多特主帅图赫尔对于在赛季中期接手切尔西的帅位更具开放心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