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揭幕战迎苦主至今未有胜绩 高层:不会怕

随着2018年中超联赛首轮对阵初定,天津泰达队的首战对手也已出炉。不出意外,天津泰达队将在新赛季揭幕战主场迎战此前从未战胜过的河北华夏幸福队。面对这样一个揭幕战对手,天津泰达队上下显得都很平静。“我们现在的训练还是在从总体上备战新赛季。当然,我们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说道。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资料图)

众所周知,河北华夏幸福队自升上中超联赛后便是天津泰达队的“苦主”。在至今的4次交锋中,天津泰达队全部告负且一球未进。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2016年主场以0比5惨败于对手,在2017年主场以0比2负于对手后遭遇四连败,时任主教练李林生宣布辞职。可以说,天津泰达队在主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队时的记忆尤为惨痛。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队引进了马斯切拉诺等强援,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他们一度1比0领先欧洲劲旅基辅迪纳摩队,直到下半时才被对手连入两球遭遇逆转。不过,全队展现出的实力和状态都相当不错。

其实,天津泰达队和河北华夏幸福队在此次西班牙拉练期间还颇有缘分。两队都在马贝拉地区进行冬训,还曾在当地时间1月26日下午同时迎来休息。两队大部分队员也在那个下午前往马贝拉城区逛街。不仅胡人天遇到了昔日队友,耿晓峰等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还和很多天津泰达队队员一同小酌咖啡聊天。另外按照计划,天津泰达队在北京时间今晚也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刚刚交过手的基辅迪纳摩队。

谈起首轮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显得十分平静。他说:“首先,中超联赛首轮对阵还没有正式确认,我们现在也不会发表太多观点。另外,天津泰达队现在还处于备战整个新赛季的阶段,还没有进入到对新赛季首轮比赛的战术部署之中。当然,对于揭幕战的任何对手,我们都不会惧怕。天津泰达队会全力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后为天津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