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外援透露离开济南内幕 你肯定想不到为啥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前山东鲁能外援尤西雷透露了自己离开济南的原因。

    尤西雷

    尤西雷出生于1988年,司职后腰和中卫,拥有巴西和巴勒斯坦双国籍,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俄罗斯安郅、阿联酋阿尔贾兹拉,也曾为巴西国家队出场2次。2015年夏天,尤西雷转会鲁能,他也一直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不管是中超联赛还是亚冠。不过在2017年2月,由于外援名额限制等原因,尤西雷租借圣保罗。

    在圣保罗效力期间,尤西雷表现极为出色,最终被巴甲豪门买断,并且双方签下了为期四年的合同。尤西雷表示:“我现在正在圣保罗寻找房子,去年我一直是租的房子,如今和俱乐部签约四年后,打算买个房子。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是很幸福的,看到孩子的成长很酷。”

    当年尤西雷在鲁能踢球时,他的家人在巴西,这让他感到苦恼:“我在中国待了一年半,家人都留在巴西,孩子要学习,还有健康原因。他们只有在假期的时候才来看我,只有一个月时间,这让我有点困难。因为济南缺少国际学校和国际医院,所以我选择让家人留在巴西,如果有的话我还会待更长的时间。中国在文化上也是完全不同的,这很难,我也不会讲中文,中国人不会说英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