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意甲劲旅后卫将加盟一方 本赛季仅出场4分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意大利足坛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意甲劲旅拉齐奥后卫毛里西奥非常接近加盟大连一方。

毛里西奥

毛里西奥今年29岁,司职中后卫,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维多利亚、累西腓体育、葡萄牙人、格雷米奥、帕尔梅拉斯、葡萄牙体育等俱乐部,2015年冬季转会窗加盟了拉齐奥,双方合同到2019年6月到期。

不过本赛季,毛里西奥只代表拉齐奥参加了1场意甲联赛,而且也只踢了4分钟,这场比赛还是去年10月对阵萨索洛。迪马济奥透露毛里西奥已经不在拉齐奥的计划中,他非常接近转会大连一方。

而之前大连媒体也曾经曝光一方还会在中后卫位置上引进外援,因为目前队中能够胜任主力中卫的只有王万鹏一人。如果不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中路防守堪忧。从位置来看,毛里西奥符合一方的引援要求,而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也只有100万欧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