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先知进球前权健外援建功 河北1-2乌超豪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河北华夏幸福和乌克兰联赛豪门基辅迪纳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先知”埃尔纳内斯取得进球,前天津权健外援摩拉斯点球建功,河北1-2遗憾被对手逆转。

基辅迪纳摩是乌克兰足坛豪门,曾经15次夺得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本赛季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二位,同时也打进了欧联杯32强。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冬训中,河北曾经和基辅迪纳摩踢过一场热身赛,当时河北0-5惨败。本次再战,拉维奇依然因为伤病缺阵,热尔维尼奥、马斯切拉诺、埃尔纳内斯三名外援首发。

第9分钟,热尔维尼奥带球突入禁区,但最后一脚趟球力量过大被门将得到。两分钟后,热尔维尼奥再次接队友传球进入禁区,随后和对方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15分钟,基辅迪纳摩获得前场任意球,约瑟夫主罚直接射门打高。

第17分钟,基辅迪纳摩后卫传球失误,热尔维尼奥抢断后突入禁区劲射,但角度不够刁钻,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0分钟,埃尔纳内斯在大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0率先取得领先。第29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抢断后送出直塞,可惜热尔维尼奥在禁区内射门打偏。

第40分钟,热尔维尼奥长途奔袭接近半场后传中,可惜桂宏射门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第57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前铲球犯规,基辅迪纳摩获得任意球,维克托主罚直接射门,皮球飞入死角,1-1扳平比分。

第6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打出快速反击,热尔维尼奥拿球在右路高速突入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6分钟,桂宏在禁区内乱中一脚射门打偏。第75分钟,基辅迪纳摩任意球送入禁区,摩拉斯头球攻门被杨程扑出。第84分钟,基辅迪纳摩的维克托在禁区内射门时,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手球犯规被判点球,摩拉斯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最终1-2被对手逆转。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