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切里建功 贵州恒丰1-2不敌捷克领头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贵州恒丰和捷克甲级联赛领头羊比尔森胜利踢了一场热身赛,切里取得进球,最终贵州恒丰1-2不敌对手。

贵州恒丰

贵州恒丰是在今年2月1日开始在西班牙的第二阶段冬训。此前的热身赛中,贵州恒丰以4-1击败了中甲球队梅县铁汉。比尔森胜利是捷克足坛劲旅,他们上赛季获得了亚军,本赛季在联赛中以15胜1平不败战绩领跑,而且也打进了欧联杯32强。不过在此前的一场热身赛中,比尔森胜利1-5不敌上海申花。

贵州恒丰开场后就取得了一脚射门,但被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第8分钟,比尔森胜利打出配合,迈克尔接队友米兰传球后,直接劲射得分,贵州恒丰0-1落后。随后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都没能创造很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快结束前,迈克尔头球攻门顶偏。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米兰打进一球,不过被主裁判认定越位无效。第51分钟,切里劲射得手,贵州恒丰扳平比分,1-1。第68分钟,阿莱斯的进球为比尔森锁定胜局,最终贵州恒丰1-2落败,这也是球队在西班牙冬训阶段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