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孔蒂私下承认下赛季不执教切尔西 拒主动辞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孔蒂已经私下承认下赛季不会继续执教切尔西,不过他不会主动辞职。

孔蒂

最近切尔西接连输给了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而且比分都有些羞辱性,这让孔蒂即将下课的传闻被外界热炒。目前切尔西尽管依然排名英超积分榜前四,但领先身后的球队还不到一场球。

除了战绩不佳外,孔蒂对更衣室也有失去控制的迹象,切尔西球员抱怨孔蒂的训练方式和火爆脾气。孔蒂和切尔西合同大约还有一年半,他的年薪为900万英镑,如果切尔西将其解雇,需要赔偿意大利人一笔不菲的解约金。

孔蒂私下也承认下赛季不会再执教切尔西了,不过他拒绝主动离开,而是将自己的命运交给老板阿布来决定。另外,孔蒂也在着手改善和球员的关系,比如给球队放假三天,希望能够缓和更衣室内的矛盾。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