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死”24小时!安贤洙能否搭平昌奥运末班车将定论

腾讯体育2月7日平昌讯(文/王怡薇)2月7日晚,腾讯体育独家获悉,国际仲裁法庭将于2月8日晚或9日上午宣布包括安贤洙在内的32名禁赛运动员是否有资格参加平昌冬奥。

安贤洙

本月6日,瑞士SchellenbergWittmer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表示,32名未获平昌冬奥会参赛邀请的俄罗斯运动员向瑞士洛桑法院起诉国际奥委会,要求紧急责成国际奥委会允许他们参加2018年的冬奥会。与此同时,他们向国际体育仲裁院提起上诉。这些运动员中包括韩裔短道速滑名将维克多-安(原名安贤洙),现代两项滑雪运动员安东·舒普林,滑雪名将谢尔盖·乌斯久格夫。

据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内部的听证会原定于平昌当地时间7日下午1点开始,持续到3点半。但据内部人士透露,听证会因“一些原因”不得中断。国际奥委会原本要求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于平昌当地时间2月8日上午9点提交调查结果,不过,因为听证会的中断,最终听证会将于8日中午结束。

国际仲裁法庭内部人士透露,最终结果将于8日晚或9日上午对外公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