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跨界之战重赛谈判启动 梅威瑟或有5亿美元进账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跨界之战并未结束,双方正在为重赛展开谈判。重赛很有可能采用MMA的比赛规则,而比赛的商业价值或高达5亿美元。

2017年8月,跨界之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麦格雷戈在第十个回合被判TKO输掉比赛。然而比赛并没有就此画上句号,据talkSPORT体育广播电台主持人吉米-怀特报道,双方已经重返谈判桌讨论在八角笼进行复赛,他还表示相信这场比赛会成为现实。

怀特说:“我调查的结果是,有很多的谈判正在暗地里进行中,很多人找梅威瑟谈。有很多关于他的说法,说他可能与麦格雷戈进行MMA格斗。所以麦格雷戈没有机会再与梅威瑟在拳台上过招了。人们会看到梅威瑟被麦格雷戈击败,但这不会影响拳击纪录。我认为这场比赛将会发生,这会是一场价值3,4,5亿美元的战斗。”

梅威瑟一再暗示自己已经为八角笼首秀做好准备,而且还在上个月上传了一个本人亲自走进MMA笼子里的视频。

MMA资深评论员乔-罗根声称,梅威瑟已经和UFC总裁达纳-怀特就这桩潜在数亿美元商业价值的重赛进行谈判。而且梅威瑟已经吹嘘,自己已经受到来自UFC方的报价。如果他愿意出战,那么他或有10亿美元进账。

不过,前UFC重量级冠军迈克尔-比斯平表示,在MMA的规则下比赛,这场重赛会很快结束。比斯平在其播客中说:“老实说,我看不出梅威瑟懂综合格斗,而且当然不是在UFC。在MMA的规则下,麦格雷戈肯定要把梅威瑟打残。你把他打倒在地,你用胳膊肘打在他脸上,35秒内就把他击垮。打一个(像梅威瑟)那样的拳手,你能把他打倒。”

英国网友对此的观点分为两派,大部分网友认为梅威瑟在MMA规则下必败,甚至有人断言美国人熬不过一个回合。也有部分网友认为二人均“为钱而战”,不考虑观看比赛;更有人戏言“被你愚弄一次是你应自己感到羞耻,若被你再次愚弄那我就是个傻子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