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30人名单出炉:撤销梅方陈泽鹏 胡睿宝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随着亚冠报名日期截止,各队名单纷纷出炉。恒大的亚冠名单中,撤下了梅方和陈泽鹏,新外援古德利得到补报,回归的小将胡睿宝也进入名单。

梅方被恒大撤出亚冠名单

恒大亚冠的初始名单中,外援只有高拉特、阿兰和金英权,随着官宣古德利加盟,这位塞尔维亚国脚不出意外得到补报。古德利进入亚冠名单,而中超与亚冠的外援配置必须相同,J-马被弃没有悬念,而且此前恒大官方就已经撤下了J-马的照片。

除了古德利之外,恒大还补报了王军辉和胡睿宝,后者此前曾因为留洋和恒大方面闹翻,但卡纳瓦罗回归后,作为卡帅极为看好的小将,胡睿宝又重新回归球队,而且被补报进亚冠名单。

3名球员得到补报,而恒大原本的名单就有30人,撤下的球员中包括了梅方和陈泽鹏以及38号温姓小将。梅方没有受伤时,是恒大重要的轮换人选,不过随着邓涵文的加盟,张琳芃将挪到中后卫和冯潇霆搭档,但梅方作为重要的替补人选,最终却落选。此外,U-23球员陈泽鹏也被撤下,作为恒大阵中一度担任主力的U-23球员,陈泽鹏无缘亚冠也颇为意外。

附:恒大亚冠30人报名名单

门将:19-曾诚、32-刘殿座、40-刘世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4-荣昊、18-郭靖、21-张成林、23-邓涵文、25-邹正、28-金英权、30-胡睿宝、35-李学鹏;

中场:2-廖力生、4-徐新、8-古德利、10-郑智、15-张文钊、16-黄博文、20-于汉超、27-郑龙、36-邓宇彪;

前锋:7-阿兰、11-高拉特、17-杨立瑜、22-唐诗、26-王军辉、29-郜林、34-冯博轩

恒大亚冠报名名单如下:

恒大亚冠名单(图片来源Asaikana)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