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贤洙能否参加冬奥?体育仲裁法庭:开幕式前见分晓

听证现场

腾讯体育讯 据塔斯社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可能于2月8日公布32名俄罗斯运动员的上诉结果。此前,共有32名俄罗斯运动员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特设分庭提出对国际奥委会的诉讼。

CAS的发言人告诉记者,CAS对32名俄罗斯运动员提出的“关于反对国际奥委会拒绝邀请他们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决定”可能在2月8日晚上公布。

他解释说,CAS已经开始就禁止32名运动员参赛的决定进行听证。预计将在星期四中午(当地时间)继续开庭审理。

该发言人指出,CAS计划在2月9日举行的奥运会开幕式之前作出决定,并补充说,最后期限是2月9日下午。

与此同时,CAS秘书长马蒂厄·里布告诉记者,如果体育仲裁院维持他们的上诉,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机会将得到保证。他还指出,不会再有其他额外的诉讼程序。

早些时候的报道称,32名俄罗斯运动员向CAS特设庭和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出了对国际奥委会的上诉。这32名申请人包括短道速滑名将维克多-安(安贤洙)、越野滑雪名将乌斯迪尤戈夫和冬季两项名将施普林。

由于俄罗斯奥委会被禁赛,俄罗斯运动员将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比赛。共有169名俄运动员收到了参加平昌奥运会的邀请,而速滑运动员奥尔加格拉夫拒绝参加奥运会。(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