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虹膝伤缺席测验赛 看台冰敷膝盖录像观察对手

腾讯体育2月7日平昌(文/徐思佳)当地时间2月7日晚,在江陵速滑馆进行了冬奥会前的官方测试赛,小平奈绪、于静、乡爱丽莎等名将都参加了500米的测验。索契冬奥会1000米冠军张虹因膝盖的伤势没有参加测试赛。尽管没有参赛,但张虹一直坐在看台上一边用冰袋敷着膝盖,一边密切关注着对手们的表现。

张虹、高亭宇在看台观战测试赛,期间张虹冰敷膝盖

今天已经是冬奥速滑赛场上的第二次官方测试赛,在5日进行的第一次官方测验赛中,中国队友6名队员参加了1000米的测验。相比于5日的测试赛,今天的测验赛则有更多的名将亮相,在女子500米的测验中,汇集了小平奈绪、乡爱丽莎、于静等多位名将。

中国选手方面,于静、谢嘉轩、郭丹、王洪利、田芮宁等选手参加了测验。原本已经报名了的张虹则因膝盖的不良反应临时缺席,近年来进步飞快的中国小将高亭宇则没有报名测验赛。不过,张虹和高亭宇一直在看台上观看着比赛,一方面认真观察对手的状态,同时也为参加测验的中国选手们加油。

张虹在看台上拍摄测验赛的视频

张虹在下午五点结束了上冰训练后,膝盖出现了一些不良反应,在看台观赛时,她一直将冰袋敷在膝盖上。在她即将要出战的500米项目测验开始时,张虹还不忘掏出手机录像,认真观察对手的状态。

上午刚参加完代表团升旗仪式的张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越临近比赛,越能感受到奥林匹克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自己的动力也越足。还有一周就比赛了,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上战胜自己,也希望中国国旗能够再次在赛场上升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