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新核:和奥巴梅扬曾通报转会进程 厄齐尔是助攻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 阿森纳在1月先后签下了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这两人此前曾共事于多特蒙德,奥巴梅扬披露,他和姆希塔良在加盟阿森纳前曾互相通报转会进程。

阿森纳两大新援早就非常默契

姆希塔良是与桑切斯互换东家,奥巴梅扬则是压哨加盟,并且创下了阿森纳队史转会费纪录。奥巴梅扬披露两人在没加盟前就已经联系:“他打过几次电话给我,他问,你是不是要加盟阿森纳?我说,首先你要告诉我你是否要加盟。他告诉我,一切都已经搞定了,当然,这也是我去阿森纳的一个关键因素。”

“这有点像与兄弟的重聚,和一个好朋友的重聚,我们在过去就一起踢球,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再次见到他。我们在场上场下都非常了解,那也会让我们的配合非常容易。”

在阿森纳5-1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迎来阿森纳首次首发的姆希塔良就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根据EA SPORTS数据,本赛季只有姆希塔良在一场比赛中助攻了3个队友,创造了新的纪录,并且以8次助攻超越阿森纳队友厄齐尔。不过,姆希塔良却坚持认为,厄齐尔才是真正的助攻之王。

姆希塔良说:“在阿森纳,我知道许多人都会不断跑动,球队的打法非常不可思议,我会尽可能为球队做到最好。我认为真正的乐趣是与厄齐尔成为队友,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是助攻之王,他非常睿智,能够读懂比赛,加上他的跑动和最后一传,总是能够改写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