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五月热身对手未定 比赛对手视亚洲杯抽签结果而定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文/赵宇)阿根廷来中国陪国足热身?这样的消息在外媒的报道里也是打上一个很大问号的,因为这本身就不太靠谱。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给国足敲定五月份的热身对手,热身对手的情况要根据今年四月的亚洲杯抽签结果而定。

据外媒报道,中国方面准备邀请阿根廷国家队来华参加热身赛。对于这样的消息,中国足协方面也是一头雾水,因为之前并没有过这样的操作。其实外媒在报道时也没有给出肯定的说法,对于这种说法打上了很大的问号。

国足五月热身对手未定

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五月的确有两个国际比赛日,中国队方面的计划是踢一个主场,然后再去东南亚踢一个客场比赛。但对手是谁,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

之所以没有确定,跟亚洲杯抽签有直接关系。今年四月,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抽签仪式将在阿联酋举行,这也将直接关系到中国队跟哪些球队在小组赛碰面。中国足协到时会派专人参加抽签仪式,国家队教练团队也会有代表出席。

抽签结果揭晓之后,中国队将根据小组赛对手的情况来安排热身赛,到时候会选择一些跟小组赛对手特点相同的球队在五月份进行热身。2018年一整年,中国队都不会有太大比赛,现在踢的这些比赛也是为了2019年年初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做准备。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