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媒曝国足约战阿根廷 家门口看梅西?恐难成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根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消息,中国足协向阿根廷足协发出邀请,希望在4月或者5月约战阿根廷队。不过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 ,阿根廷媒体报道的真实性有待求证。

奥莱报报道截图

《奥莱报》的报道表示,2018年的世界杯将在6月中旬开始,在世界杯开始之前,阿根廷队至少将有2场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交手对象是意大利和西班牙,比赛日期分别是3月24日和3月27日。

此外,阿根廷足协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希望在5月30日于糖果盒球场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从而为阿根廷国家队送行。除了在糖果盒球场之外,克劳迪奥-塔皮亚也考虑让阿根廷国家队在巴萨的主场诺坎普球场对阵加泰罗尼亚联队。

不过《奥莱报》称,如今阿根廷足协又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函,中国足协希望在4月或者5月份与阿根廷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而比赛的地点则选择在亚洲。目前,阿根廷足协还没有正式回复中国足协,因为阿根廷足协表示,是否赴约要和主教练桑保利进行商讨。

国足2018年没有大赛任务,不过里皮并不会让球队放松,国足下一期的集训将在3月下旬,准备参加2018年第二届中国杯的比赛。除了国足之外,受邀参加的3支球队分别是乌拉圭、威尔士及捷克,只要对手能派出主力参赛,对于国足来说这些热身赛的含金量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