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淘汰巴黎?有可能!“齐达内定律”显灵皇马没输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来自《进球网》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指出,不能低估皇马,因为这支球队在欧冠经验丰富,海帅认为老东家会淘汰巴黎。《马卡报》则指出,齐达内擅长在洲际比赛踢淘汰赛的比赛,他在成为皇马主帅以后,12次参加洲际淘汰赛,最后笑到最后的都是皇马。

海因克斯直言皇马可以战胜巴黎

皇马目前在西甲落后了巴萨19分,但是在海因克斯看来,这是正常的,“皇马在联赛里正在经历一段低谷期,在我看来,这是非常正常的,尤其是你连续夺得两次欧冠冠军以及一次西甲之后。另外,皇马还在去年夏天送走了莫拉塔、佩佩和J罗三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这可能是为了节省工资支出吧。他们没有进行重磅引援,希望年轻球员可以顶上来,你需要很好的让年轻球员和老球员搭配才行。”

海因克斯看来,皇马能够淘汰巴黎,“不过你不能轻视在欧冠中的皇马,他们比巴黎圣日耳曼拥有更多的经验,而且多很多,我相信他们可以赢下对抗。在欧洲赛场上,皇马有着很好的阵容,我们在1997-98赛季赢得欧冠的时候,仅仅在联赛里排名第四位,从我的经验来看,绝对不能低估皇马。”

“齐达内定律”或再显灵

海因克斯的说法不无道理,西班牙的《马卡报》在今天谈到了齐达内的皇马在大赛上的精彩表现。根据西媒的统计,在齐达内出任皇马主帅后,法国人一共带队踢了12次洲际比赛的淘汰赛,这些比赛包括欧冠淘汰赛、欧冠决赛、欧洲超级杯决赛、世俱杯决赛等。

虽然这些比赛里,皇马面对的都是欧洲最顶级的豪门,包括曼联、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拜仁、曼城等球队,但是齐达内的球队赢下了全部的12次洲际的淘汰赛,其中包括2次欧冠决赛、2次世俱杯决赛、2次欧洲超级杯决赛和6次主客场两回合的欧冠淘汰赛。

从西媒的分析来看,齐达内的球队非常擅长在关键比赛里发威,因此,尽管银河战舰的状态不如巴黎,但是他们有理由淘汰对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