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亚冠名单:仅3外援无亚外 出线前景面考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在亚冠报名的截止日期,申花的30人名单出炉。不过申花的名单只报名了3名外援,即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亚外金基熙和租借回归的罗梅罗都未进入名单。

申花最终版亚冠名单中,仅有莫雷诺、瓜林、马丁斯三名外援

申花最初版本的亚冠名单中,只有2名外援莫雷诺和马丁斯,而最终版本的名单中,申花补报了瓜林,租借回归的罗梅罗和亚洲外援金基熙无缘名单。这就意味着亚冠赛场,申花将弃用亚外,罗梅罗和金基熙在中超赛场也只能争夺第四外援的位置。

除了补报了瓜林之外,申花的新援艾迪将身披球队的32号战袍,这是此前特维斯留下来的号码。值得一提的是,艾迪虽然还没有得到申花的官方宣布,不过补报进名单,则说明艾迪的加盟已成定局。

此外,申花撤销了33号刘嘉伟,最终的名单为30人,租借回归的高迪、李晓明等人均在名单之列。马丁斯虽然上赛季未能进入亚冠名单,随着特维斯的离开,马丁斯本赛季则有机会随申花征战亚冠小组赛。

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申花与澳超球队悉尼FC、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以及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同组,2011赛季4队就曾经相遇,结果申花2平4负仅积2分小组垫底出局。不带亚外参加亚冠,意味着申花只能以3外援出战,而且分到了死亡之组,对于吴金贵的球队来说,本赛季的亚冠前景非常严峻。此前,主帅吴金贵曾表示,申花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如今看来挑战非常巨大。

上赛季,申花曾在亚冠附加赛折戟,而本赛季则凭借足协杯冠军的身份直接入围小组赛。申花小组赛首轮比赛将在2月14日进行,做客挑战日本的鹿岛鹿角,比赛开球时间为18:00(北京时间)。

附:上海申花亚冠最终30人名单

门将:12-陈钊、22-邱盛炯、27-李帅;

后卫:2-徐友刚、3-李建滨、6-栗鹏、8-张璐、14-孙凯、16-李运秋、23-柏佳骏、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32-艾迪;

中场:5-王寿挺、10-莫雷诺、19-李晓明、20-王赟、26-秦升、28-曹赟定、13-瓜林、35-吕品、37-孙世林、39-丛震;

前锋:7-毛剑卿、15-朱建荣、17-马丁斯、18-高迪、31-王伟、36-刘若钒

申花亚冠报名名单(图片来源Asaikan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