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门神:我们信任孔蒂 一定能够扭转颓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在连续大比分输给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后,切尔西遭遇了一场危机,主教练孔蒂的帅位也变得不再安全,虽然多家媒体透露阿布暂时不会解雇孔蒂,但是意大利人的确遭遇了信任危机,甚至有消息称,孔蒂失去了对于更衣室的控制。不过《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声援了主帅孔蒂,他表示球员们还信任意大利人。

孔蒂遭遇信任危机

近期的两轮比赛,切尔西先是0-3不敌伯恩茅斯,随后又1-4不敌沃特福德,虽然蓝军还可排名联赛第四位,但是这支球队在近期的状态让切尔西球迷担忧。尽管孔蒂在近期频繁被讨论会下课,但是库尔图瓦透露,“我们信任孔蒂,相信这个团队。在过去两场比赛,我们的结果很糟糕,不过我们尝试重回正轨。很显然,对于过去两场比赛的结果,我们感到了失望,这样的表现不够好。我们需要在训练里找到状态,继续努力,继续我们的工作。”

“我们有着两场糟糕的失利,不过我们和教练在一个团队,而且每个人都对此保持积极的态度。我们尝试在接下来的一周做到最好,我们展示了继续战斗的精神,即便只剩下10个人的时候,这展示了我们的个性。当你连续两场输掉比赛的时候,这显然不会好,同时会有质疑声,不过我们会在教练的带领下继续好好训练,我们会试图恢复状态。”

切尔西的另外一名大将阿斯皮利奎塔也透露,切尔西球员还在为孔蒂而战。在谈到球员们是否让孔蒂失望的话题时,西班牙左后卫表示,“不,如果你来看看训练课,我们都很努力。我们是对过去两场比赛的方式最先失望的人,这真的很难,我们在糟糕的时刻遭受了惩罚。”

今天的《每日电讯报》指出,切尔西球员在私下里抱怨孔蒂的训练太过单调,同时强度也很大,这导致多人受伤。但是从库尔图瓦和阿斯皮利奎塔的说法来看,蓝军球员依然信任孔蒂,依然为主帅而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