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趁火打劫!曝内马尔要求巴黎签下切尔西锋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根据《进球网》的报道称,巴西球星内马尔要求巴黎签下切尔西中锋莫拉塔,这是由于内马尔和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存在矛盾,因此,内马尔希望俱乐部可以带来莫拉塔。目前切尔西内忧外患,如果本赛季蓝军战绩糟糕,遭遇四大皆空的话,那么巴黎有机会趁火打劫。

内马尔和卡瓦尼争夺点球主罚权的一幕

内马尔在来到巴黎后状态不俗,是巴黎的头号球星,不过在球场上,发生过他和卡瓦尼争夺点球主罚权的一幕。这个举动说明,对于内马尔成为巴黎的老大,卡瓦尼还是有所不服。事实上,卡瓦尼才是本赛季法甲的第一射手,乌拉圭人的风头不逊于内马尔。

在足球世界里,一个通俗的道理是“一山不容二虎”,有卡瓦尼这样的球员在身边,或许内马尔会感到不开心。《进球网》指出,内马尔已经要求PSG管理层在今年夏天引进切尔西的莫拉塔,在内马尔看来,如果西班牙中锋加盟的话,那么他可以和莫拉塔、姆巴佩组成新的三叉戟。

按照外媒的分析,为了让切尔西放弃莫拉塔,那么巴黎甚至愿意将卡瓦尼加入交易,因此,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有可能发生莫拉塔和卡瓦尼互换东家的情况发生。

本赛季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斯坦福桥后,莫拉塔发挥一般,出场了31次,仅仅打入12球,目前他更是连续缺阵。不少专家认为,莫拉塔的对抗能力比较差,因此,并非蓝军在中锋位置的合理选择。卡瓦尼的冲击力非常强,他适应英超应该问题不大,此前阿布就有兴趣签下乌拉圭射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