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隆-罗杰斯自信放话:“下赛季我要拿MVP”

腾讯体育讯 2017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没能看到伟大的四分卫阿隆-罗杰斯出现在球场上。锁骨骨折的伤势让阿隆-罗杰斯缺席了2017赛季大部分的赛季,而当罗杰斯伤愈回归之后,他试图带领绿湾包装工保留季后赛的希望,但输给卡罗莱纳黑豹之后,罗杰斯与包装工季后赛的希望全部都消失在2017赛季了。

但我们在罗杰斯过往的经历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些端倪,在罗杰斯大伤痊愈复出之后的下一个赛季,他是能够打出MVP级表现的。2014赛季,罗杰斯从类似的伤病中复出,他带领绿湾包装工以12胜4负的成绩一路杀进了当年的国联冠军赛中,最后,罗杰斯获得了那个赛季的MVP奖杯,那时罗杰斯一共传出4381码38个达阵仅仅只有5次抄截,那是罗杰斯职业生涯中第二座MVP奖杯,而在2011赛季罗杰斯也成为了那时的MVP。

所以,阿隆-罗杰斯在2018赛季是否还会得到一坐MVP奖杯呢?至少,阿隆-罗杰斯本人是这么想的。

“我打算再拿一个MVP,”阿隆-罗杰斯说道,虽然阿隆-罗杰斯不满自己的四分卫教练离队,但是包装工在几个月里又给了罗杰斯很大信心:包装工用4年5800万美元留下了德凡特-亚当斯;同时包装工还迎回了曾经的进攻协调员乔-菲尔宾,正是在菲尔宾的指导下,罗杰斯拿下了职业生涯第一座MVP奖杯,这给了罗杰斯莫大的自信。

菲尔宾在2010年带领绿湾包装工打出了联盟前十的进攻水准,并且还帮助绿湾包装工在最后对阵匹兹堡钢人的超级碗上豪取31分,赢下了冠军,对于乔-菲尔宾,罗杰斯是非常欣喜的。

“我跟乔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第一次的相处可以说是非常愉快,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伟大的教练,他很高兴能和他一起工作。但我们也要知道,改变总是艰难的,我们不仅会失去作为朋友的队友,还会失去作为朋友的教练,这是很艰难的。”

罗杰斯也谈起了他的健康问题,对于自己的状态他非常满意,对于罗杰斯来说MVP真的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我感觉很好,我又开始锻炼了,我周三打了一场高尔夫,我打得不错,我感觉很棒。”

罗杰斯的状态似乎已经好到可以再去拿下一个MVP了,罗杰斯从不会说让我们失望的话,上一次他如此认真的说出“run the table”后,他惊艳了所有人,所以下赛季让我们一起期待罗杰斯如何竞争MVP的吧!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