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1.2亿售出冠名权?或创重庆职业足球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新赛季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的时候,很可能不叫这个名字了。据了解,俱乐部以1.2亿的价格,将冠名权出售给某企业。

当代力帆出售冠名权

昨日晚间,当代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贾广鹏在微信朋友圈上发布消息“与值得信赖和价值观相同的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一起成长的基因要深入骨髓!”并配上了一家企业的LOGO,意指这家企业将成为新赛季俱乐部的合作伙伴。

通过多方打听,腾讯体育得到的消息,某企业新赛季很有可能将以冠名球队的方式与当代力帆俱乐部合作。双方将会在2月底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具体的合作内容。新赛季球队可能会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足球队的名义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根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2018-19赛季招商手册上的标价,俱乐部的主冠名价格是1.2亿。如果双方以这个价格成交,将会是重庆职业足球俱乐部收到的最高赞助价格。

(大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