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乔治合砍72分甜瓜伤退 雷霆胜勇士止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已经遭遇四连败的雷霆前往奥克兰客场挑战勇士。雷霆打勇士总能脱胎换骨成一支不同的球队,今天也不例外。他们在全场比赛中从未被勇士追上比分,最终以125比105击败对手,获得一场关键的胜利,此前的四连败终结。勇士则遭遇自己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

韦少乔治联手取胜

这场比赛过后,雷霆本赛季对勇士两战全胜,保持不败。

球员数据:雷霆两人30+ 阿杜独木难支

雷霆的保罗-乔治和韦斯特布鲁克得分都超过30分,保罗-乔治拿到38分5篮板3助攻6抢断,韦斯特布鲁克贡献34分9篮板9助攻,亚当斯添上14分10篮板3抢断。安东尼在首节比赛中就因为脚踝伤病而伤退。

勇士的杜兰特14投8中拿到33分6篮板1助攻,罚球15中14,可是出现5次失误。库里21分5篮板5助攻,汤普森12分。格林拿到5分8篮板7助攻4盖帽,在第四节因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

本场之星:泡椒攻防全能居首功

保罗-乔治不仅仅在比赛中手感火热,全场23中11,三分11中6,罚球12中10,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他在防守中的作用更是无人企及。全场比赛乔治抢断6次,有单防杜兰特抢断这样的防守高光表现。保罗-乔治+24的正负效率值也是全场最高,今天雷霆能够获胜,泡椒当居首功。

比赛回顾:雷霆全场领先 大胜勇士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亚当斯率先扣篮得手,让人觉得诡异的是,比赛仅仅打了不到2分钟,6比4领先的雷霆就请求了一个暂停。事实证明这次暂停收到效果,暂停后雷霆打出一个7比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变为13比4。之后杜兰特开始发挥,他连投带罚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

本来以为双方会进入拉锯战,未曾想雷霆替补登场的格兰特和韦少配合,又打出一波16比4的攻击波,雷霆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09秒时以29比16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安东尼受伤的消息并没有影响雷霆的斗志,在第一节剩下的时间内,雷霆都掌控着场上的局面,以42比30领先结束首节。

勇士的确状态不佳,保罗-乔治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的一次打三分,帮助雷霆继续扩大分差。在第二节进行过半的时候,雷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好在尼克-杨,库里和杜兰特连续得分,勇士得以缩小分差。上半场最后1分30秒时克莱-汤普森外线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帮助勇士在上半场结束时候将分差缩小到13分。

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雷霆70比5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又是雷霆的休斯蒂斯首开纪录。勇士擅长的第三节一波流没有打出来,倒是雷霆的进攻如同水银泻地,异常流畅。第三节还剩7分54秒,韦少两罚两中,雷霆以84比65领先19分。

虽然后面库里的一个三分帮助勇士止血,但是勇士却无法打出连续的攻势。随着时间的推进,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后半段,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3分17秒,雷霆依然以91比71领先。这时场边的科尔也一脸无奈,低下头来挠自己的头发。

场上接下来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韦少突破时,自己的左右脚绊在一起摔倒。结果裁判吹罚了伊戈达拉的犯规,韦少两罚两中后,勇士已经领先24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勇士以77比99落后22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勇士有心杀敌,却无力回天。随着第四节剩余8分13秒时格林领到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勇士逆转的希望基本破灭。最终雷霆125比105击败勇士,终结四连败。

焦点瞬间:安东尼6分钟伤退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5分59秒时,雷霆用帕特森将安东尼替换下场,随后安东尼回到更衣室。从NBA前方传来消息,安东尼因为右脚踝扭伤,很有可能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回归。

在今天此前一场尼克斯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左膝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将无缘全明星。如今安东尼又受伤,看来联盟虽然已经将比赛的密度降低,但是球员的疲劳感还是无法避免。

双方首发

俄克拉荷马雷霆:安东尼,保罗-乔治,休斯蒂斯,亚当斯,韦斯特布鲁克

金州勇士:德雷蒙德-格林,杜兰特,帕楚里亚,库里,汤普森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