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队平昌晨练接力环节 归队韩天宇状态极佳

韩天宇(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7日讯(文/张楠 车莉)平昌的天还蒙蒙亮,中国短道队一早就来到了江陵冰上体育馆进行了比赛场的适应性训练。虽然训练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但全队还是珍惜这个训练机会,随着韩天宇昨晚火线归队,今天男队也是主练了接力环节。虽然因为腰伤推迟来到平昌,但韩天宇今天的状态却非常好,显然已经克服了伤病的困扰。

因为赛前就已经安排好了近几天的训练计划,中国短道队今天在江陵冰上体育馆的训练恰好安排了早上最早的一场,因此全队6点多就从奥运村出发了。原定安排的训练时间是50分钟,但由于抵达之后还要做准备,所以全队在7点20分才在教练李琰的带领下上冰。

虽然大家起的都很早,但进入场地之后训练状态却很投入。值得关注的是,韩天宇因为在出征前收拾行装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腰,导致小关节错位,不能马上坐飞机。在北京治疗调整4天之后,他才于昨天抵达平昌跟全队汇合,今天上午的训练也是他抵达之后跟全队的第一次训练。从训练状态上看韩天宇并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速度和动作在训练中都没有任何保留,其他队友在放松的时候,他也还在训练。他也是利用最后的时间,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在全队抵达平昌之后,已经在比赛馆训练适应了几次场地,对于比赛馆都比较熟悉,大家也认为场地条件不错。因为韩天宇的回归,今天男队的主要训练内容也是以接力环节为主。

由于上午10点中国代表团在奥运村进行升旗仪式,所以今天只训练了30分钟,全队就收拾装备迅速回到奥运村内。而在今天下午,他们还将在训练馆进行一次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