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李帅泄战恒大机密 帕托戴原谅色帽子与空姐合影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29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了。过去的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故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29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上海绿地申花的门将李帅喜欢在个人主页和球迷互动,也经常分享自己生活的日常。前几天李帅在个人主页发了两张图片,是在上海拥挤的地铁上,李帅戴着口罩,说:“晚高峰。”申花小将刘若钒回复了一张广州恒大前锋阿兰的照片,并配文说“暗中观察”。李帅回复说:“超级杯你负责踢他。”呃,这么机密的战术怎么能在网上透露呢?阿兰,超级杯的时候,记得离刘若钒远点哈!

晚高峰的李帅

天津权健的网红前锋帕托再次入选了本期球真妹的话题。帕托在个人主页po了一张图,是在飞机上和美丽空姐的合影,只是,帕托怎么还戴着那顶“原谅色”的帽子啊!这来中国这么久了,广场舞都会跳了,怎么这个“原谅色”帽子的梗就是不懂呢?有球迷回复说:“帕托,你这帽子是摘不下来了吗?连人家空姐都在后面比划你2呢!”

帕托,连空姐都比划你二呢!

江苏苏宁的头号球星特谢拉在个人主页上传了一段和家人在一起的视频,特谢拉正带着女儿在泳池边玩,特谢拉在一旁颠球,女儿看到父亲不理自己,忽然自己跳到了水里,特谢拉看到这一幕,慌忙扔下足球跑到泳池边,但是,特谢拉并没有下水去捞女儿,而是……而是自己也跳进了水里,而且并没有捞女儿……有球迷评论说:“当女儿和媳妇都掉到水里,你先救谁?特谢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大家都跳进去吧!”

特谢拉女儿掉水里了,然后……

赵丽娜是中国女足中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拥有众多的忠实粉丝。有球迷把赵丽娜的照片进行了“整容”,好确认和赵丽娜最像的异性明星是谁?经过多次处理,最后得出结论,和赵丽娜最像的异性明星是——井柏然。那个,你别说,还真挺像的!赵丽娜看了“短发版”的自己,回复说:“要不我把头发给剃了吧!”有球迷赶紧回复说:“娜姐怎么收拾都好看…”呃,要是赵丽娜真把头发给剃了,恐怕粉丝数得缩水一大半吧!

赵丽娜?井柏然?

王大雷的媳妇被球迷亲切的称为“赵四小姐”,雷嫂不但颜值高,还自己开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在雷嫂的公司上班是一种什么心情呢?雷嫂在个人主页上传了一张图片,是一桌五颜六色的美食,雷嫂说:“吃光才能下班,哈!”什么?不吃光不让下班?这是什么公司?别人是秀恩爱,雷嫂的公司是秀福利啊!有球迷回复说:“老板,还招人吗?特能吃的那种?”王大雷媳妇回复说:“那我介绍你去竞争品牌公司,哈哈!”

吃光才能下班……

上海的足球氛围有多浓厚?这么说吧,连大街上的灭烟箱都是申花和上港元素。有球迷在网上发了一张图片,上海街头的灭烟箱上写着:“谁是上海滩老大?”如果支持申花,就把烟头丢进贴有申花队徽的一侧,如果支持上港,则把烟头丢进贴有上港队徽的一侧。从球迷拍摄的图片可以看出,申花队徽一侧的烟头明显多于上港一侧。这是不是就能说明上海滩支持申花的球迷多呢?有球迷认为:“太片面,这只能说明上港球迷都不爱吸烟,申花球迷爱吸烟的比较多罢了。”还有球迷看不惯说:“我是上海申鑫的球迷?申花和上港都不支持?难道让我把烟头扔地上吗?”

上港球迷都不爱吸烟吗?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网友 “5460281hui”:上上一期球真妹说曼联是欧洲红魔,河南建业是中国红魔,我认为上港才算中国红魔。

好吧,一个是河南红魔,一个是上海红魔,这样就没争议了。

网友 “mouse_liu”:阿森纳应该感谢中国足协的新政,不然奥巴梅杨根本不可能被他们买去。

貌似是这么回事,那些土豪球队花起钱来,你根本想不到有多疯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